[高雄]大橋一番平價便當 中山店 (已歇業)

大橋一番平價便當

我們每個月召開大型會議,福委會同仁到處找高雄市內的便當店,希望儘可能讓每次開會所吃到的便當不一樣,所以平常大家也會相互幫忙留意便當店。去年有看到這家綠色店舖的大橋一番平價便當店開在中山路與苓雅路口,相當顯眼,這次召開大型會議,福委會的同事訂了這家便當。


大橋一番平價便當主菜色跟小菜是裝一個便當盒,一共有五種。白飯、湯跟有湯汁的小菜,則分別用小圓紙盒盛裝。不曉得是不是白飯用膠膜封蓋造成悶熱?導致白飯吃起來的口感稍微有些溼,用小圓盒盛裝的蕃茄炒蛋的份量,差不多快跟白飯一樣,味道還算清爽,竹筍湯還蠻清爽;用便當盛裝的主菜加小菜部份,主菜是蠻大隻的烤雞腿,肉汁鮮嫩帶點醃製的香料味,有一點點油,不曉得是不是配菜問題,部份小菜吃起來也有一點點水水油油的,還好鹹味不重,要不又油又鹹不太好下飯。

大橋一番平價便當 大橋一番平價便當
便當(葷)$80內容

大橋一番平價便當
近拍主菜:大雞腿

素食部份也是用一個便當盛裝滿,菜色感覺比葷食還多,大約有九樣菜再加上三小圓盒的白飯、湯及飲料,據同事說量蠻多,也吃的蠻飽。

大橋一番平價便當
便當(素)$80的主菜內容

我不知道店家便當有提供那幾種價位?因為我們開會不管葷素,一律都訂$80的便當,再加上需求量大,比較沒有要訂到店家外送最低量的困擾。如果想訂大量的話,不妨打電話跟店家詢問;如果只是個人單純想吃看味道,可以直接前往店家用餐,喵兒從網路上看其他人去店家吃的食記分享,好像還不錯哩!

店家資料:
大橋一番平價便當 中山店
07-333-6200/07-333-3771
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12路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大橋一番平價便當 中山店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