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江豪記臭豆腐王 民生店 鄰近捷運中央公園站

江豪記臭豆腐王

位於中山一路與民生二路圓環的江豪記臭豆腐王,它是建工路上豪記臭豆腐王的分店,六月初開幕。雖然知道豪哥將要開這家新店,而我們5679成員,卻是六月份聚餐完後,才續攤到江豪記臭豆腐王來品嚐看看。


江豪記臭豆腐王
一樓點餐結帳櫃台

招牌和建工店顏色不同,建工店是綠色,而民生店為紅色,室內裝潢則走同樣風格,木質桌椅,搭配鮮紅牆面繪上牡丹花,不過兩家牡丹花的圖案略有些不同。二樓座位區,靠窗那排座位,還可以遠眺街景。

江豪記臭豆腐王

江豪記臭豆腐王
二樓一角

點餐方式一樣,先在點單上勾選自己想點的內容,送到結帳櫃台結帳,店家會送過去。因新開店,目前餐點內容只有港式脆皮臭豆腐$45~$60、港式麻辣清蒸臭豆腐$65、素食清蒸臭豆腐$65、港式素食脆皮臭豆腐$45~$60、豪記臭豆腐酥餃$60、豪記臭豆腐春捲$60、港式泡菜$30及飲料類$20,至於火鍋、點心類還沒開賣,想吃,暫時還得回建工路總店去品嚐。

我們個人依喜好點餐,剛好喵兒、宅宅、沙拉麵、zord、學長及鹹蛋家族同桌,幾乎每人一碗小份的港式脆皮臭豆腐$45,喵兒和沙拉麵再合點豪記臭豆腐酥餃$60與豪記臭豆腐春捲$60。

梅子汁,是豪哥請大家品嚐的。一方面給大家消化剛吃的晚餐,另一方面因梅子汁有改良過,洛神的滋味增加梅子的甘甜度,還蠻好喝。聽說,有客人專為梅子汁,天天報到外帶好幾杯回家喝。

江豪記臭豆腐王
梅子汁$20(店家招待)

一份有六粒的豪記臭豆腐酥餃,也是改良過,和喵兒先前在建工店吃到的不同。外皮改成含有菠菜汁的綠色,裡面包腐皮、蔬菜,因為是炸的,口感脆但會覺得帶點油,沾上帶點甜味的芒果醬,滋味還不錯,蠻搭的。

江豪記臭豆腐王
豪記臭豆腐酥餃$60

江豪記臭豆腐王
豪記臭豆腐酥餃內餡

豪記臭豆腐春捲一份有三條,裡面包的餡料內容比酥餃豐富許多,除了腐皮、蔬菜外,還有鮮蝦。外層春捲相當酥脆,內餡口感十足,沾上有薑味的糖醋醬汁,減少油膩感,味道也因醬汁變得更豐富。

江豪記臭豆腐王
豪記臭豆腐春捲$60

江豪記臭豆腐王
豪記臭豆腐春捲內餡

可能前一餐大夥算是吃的還算飽,所以來這裡只敢點小份的港式脆皮臭豆腐。油炸到金黃色的臭豆腐,淋上醬油,灑上大量蔥花、蒜及泡菜,味道香,口感相當酥脆。

江豪記臭豆腐王
港式脆皮臭豆腐$45

江豪記臭豆腐王
口感相當酥

喵兒個人覺得這家分店比較好的原因很簡單,因為距離喵兒租處近,車程比去建工路總店近很多,促使我們常來的機會較大!倘若像我們當天因高雄下豪大雨而開車前來用餐者,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因為店家對面剛好是收費停車場,每小時$30,停車比建工路總店方許多,也不怕找不到停車位還被開罰單的問題。

店家資料:
江豪記臭豆腐王【港式臭豆腐專賣店】民生店
中午PM12:00~凌晨AM12:30
07-2016699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0號
http://www.jhotofu.com.tw/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江豪記臭豆腐王 民生店 鄰近捷運中央公園站〉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