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One 一號廚坊 (已歇業)

一號廚坊

在呆呆還沒寫出這家「高雄苓雅‧One 一號廚坊」時,就已聽他說這家漢堡還算不錯!剛好兔兔下來高雄遊玩,捉了和哥出來。雖然想了一堆不錯的店,但遇上星期日,有些熱門店沒有事先訂位會沒位,於是,想到這家店,便問大家有沒有想要陪喵兒來試看看?順便到鄰近的海洋之心(新光路與成功路交叉口的新光碼頭)拍照。


純白,是對這家店的第一印象。除了室內的地板是綠色外,整個裝潢與桌椅都是白的很透淨的感覺,很舒服。

一號廚坊

一號廚坊 一號廚坊

每張桌子上的號碼牌,翻開來,居然是鏡子!怎麼翻都能站立,還蠻方便看食物有沒有殘留在臉上。

一號廚坊

點餐是塊透明的壓克力板,再用可擦去的螢光筆在上面勾選,內容有:堡/捲類$69~$98、義大利麵類$79~$119、披薩類(6吋)$99~$119、沙拉類$69、飲品類$40~$80、咖啡類$40~$70、雞尾調酒$99~$160、鮮果汽泡水$40,餐點變套餐(皆有搭配$50飲品,可補差額更換其他飲料),再加$31~$61。劃選好要點的內容後,先到櫃台結帳,櫃台會叫號碼先給飲料,後面再由店員端餐點上桌。

一號廚坊

我們點了:經典牛肉起司堡$89、蝦卵鮮蝦沙拉堡$79、墨西哥雞肉捲$89、燻雞培根奶油麵$109、鮮蔬梅香燒肉捲$69。大家都有加點套餐,飲料選了:冰巧克力牛奶(原$55,補差額$5)、拿鐵咖啡(原$50)、摩卡咖啡(原$60,補差額$10)、OREO咖啡冰砂(原$70,補差額$20)、法式輕歐蕾($50)。

一號廚坊
大家點的飲料

顏色看起來相當鮮豔豐富的蝦卵鮮蝦沙拉堡,是兔兔所點,套餐搭配雞米花,飲料則選了拿鐵咖啡。

一號廚坊
蝦卵鮮蝦沙拉堡$79

燻雞培根奶油麵是兔兔男友點的,看模樣就覺得普通。它是唯一只能搭飲料的套餐,選了OREO咖啡冰砂。

一號廚坊
燻雞培根奶油麵$109

宅宅點的是經典牛肉起司堡,要自己加疊生菜沙拉,中間牛肉製的漢堡肉,口感味道都還不錯,雞米花口感略乾一點。飲料選了冰巧克力牛奶,喝起來的味道有些淡薄。

一號廚坊
經典牛肉起司堡$89

墨西哥雞肉捲是和哥點的,感覺和速食店販售的餐點有點相像,套餐搭配雞米花,飲料則是摩卡咖啡。

一號廚坊
墨西哥雞肉捲$89

一號廚坊
墨西哥雞肉捲的模樣

喵兒點的是鮮蔬梅香燒肉捲,套餐搭配脆薯。用紙包的鮮蔬梅香燒肉捲,不像漢堡類易沾手,感覺也比較衙生。吃起來味道甜甜的,不過吃不出梅香味,脆薯口感還不錯。飲料部份,喵兒點的是法式輕歐蕾,覺得味道還好,稍微有些澀。

一號廚坊
鮮蔬梅香燒肉捲$69

一號廚坊
鮮蔬梅香燒肉捲的模樣

整體而言,就是間簡單的輕食餐點店,服務還不錯,店內也有免費提供無線上網。喵兒有注意到靠牆的座位,有的還有插座,如果想帶筆電找個地方消磨光陰,這裡是還不錯的選擇之一,不過對於開車前來的人而言,稍微有點難停車。

店家資料:
One 一號廚坊
AM11:00~凌晨AM01:00
07-269-3169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6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One 一號廚坊 (已歇業)〉中有 6 則留言


  1. 我對墨西哥雞肉捲有興趣!
    感覺還不錯吃說~
    可是目前工作跟雅思的課程都在台南﹍
    可能要等休假才能回高雄嘗試看看了!
    要不然之後去英國留學,
    又不知道多久才回來嚕!

    1. 哈,店在就不怕吃不到囉~

      補習很累,但請堅持下去吧!
      能夠有人生另一種體驗,會有很多不同感觸~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