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米格泡芙專賣店 蓮池潭旁的甜點

米格泡芙

一直對蓮池潭旁這家米格泡芙專賣店感到好奇,後來才知道它是旁邊信賓麵包店所開的攤位,不過每次經過都會看到排隊的人潮。心血來潮,難得晚上時間跑去蓮池潭,看到它沒有排很多人,趕緊買來吃看看。


米格泡芙

除了泡芙外,也有賣甜甜圈、蛋塔及小牛角,單價$7~$25。我們買了楓糖小牛角$7、牛奶$12與香芋$12口味的脆皮泡芙。

已經出爐一段時間的楓糖小牛角,味道還蠻香,外層仍微酥,內層鬆軟,口感還不錯。

米格泡芙
楓糖小牛角$7

脆皮泡芙是店家的招牌,購買時,店家才會在泡芙尾端擠進內餡。口感上,泡芙還算脆,沒有軟趴趴。內餡有三種口味,我們除了巧克力沒買外,牛奶和香芋各買一個。牛奶有奶香味,味道上有點甜;香芋的芋頭味不重,吃起來也沒有很甜。

米格泡芙
牛奶與香芋口味的脆皮泡芙

米格泡芙
牛奶口味的脆皮泡芙$12

米格泡芙
香芋口味的脆皮泡芙$12

看網路上其他食記,有的人買回家冷凍後,內餡吃起來的口感會像冰淇淋一樣,由於我們是當場買,當場吃掉,冷藏後是否吃起來像冰淇淋的口感,就不太清楚了。

店家資料:
米格泡芙專賣店
AM11:00~PM22:00
07-588-1285
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12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米格泡芙專賣店 蓮池潭旁的甜點〉中有 3 則留言

  1. 昨天去買店員整個很誇張
    放置糕點的底方,一堆蒼蠅,店家完全沒有用個布或拉門隔開
    也沒有要趕走的意思
    更誇張的是,我們看了一下子,店員給我們的招呼語竟然是,要買嗎,可以送一隻死蒼蠅哦,我和我媽整個傻眼
    以前剛推出的時候真的很好吃,現在整個衛生變這樣 店員來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真的是….以後不會再去這家店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