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亨利蛋糕‧點心小舖 期間限定 草莓派

亨利

自從亨利蛋糕‧點心小舖Henry’s shop搬到捷運三多商圈站附近後,這還是懶喵第一次前來,沒想到巧遇亨利休息不營業。所幸,亨利人在店內,或許是因為太久沒見,知道懶喵嘴饞中,好心開門讓懶喵進去用餐,難得又讓拗客懶喵包場(咦)。


和舊店一樣,室內裝潢也是走簡單溫馨路線,牆面上貼了不少從國外寄給亨利的特色明信片。由於我們坐在店內,一直有客人前來按門鈴,不好意思,沒讓亨利把室內燈全開亮。

亨利

亨利

餐點依舊以蛋糕、鬆餅與飲料為主,價格沒什麼變動。

亨利

大夥分別點了想喝的飲料,當然,也沒錯過亨利特調的漸層冰鑽系列。

亨利
鮮奶茶$50、巧克力可可$45

亨利
可爾必思晶鑽$75、水蜜桃晶鑽$75

一份兩塊的豬肉起司鬆餅,一塊是淋上蕃茄醬與義式香草的鬆餅,另一塊是起司加油煎豬絞肉。

亨利
豬肉起司鬆餅$70

巧克力香氣濃郁又不甜的古典巧克力蛋糕,懶喵個人會請亨利稍微烘烤後再端上桌,趁熱品嚐,內餡吃起來會有熔岩感覺。

亨利
古典巧克力蛋糕$35

微酸,口感細緻滑順的原味乳酪蛋糕,也是懶喵之前常點來品嚐的甜點之一。

亨利
原味乳酪蛋糕$35

新產品大泡芙,懶喵先前就沒吃過了,泡芙內餡塞滿滑順不膩口的奶油餡料。

亨利
大泡芙$35

亨利

哈,懶喵太久沒來,亨利當天利用手邊有的食材,做了一個點單上沒有的迷你草莓莎荷巧克力蛋糕。

亨利

亨利

最後,懶喵繼續發揮奧客精神,先預約期間限定的草莓派,等回新竹那天再來領取去搭高鐵。

亨利

6吋大小的草莓派,派皮內圈圍繞卡士達醬,上面舖放滿滿新鮮小粒草莓(大粒草莓會切半舖放)與藍莓,再灑上糖粉。

亨利

亨利

口感脆的派餅皮,底層會先塗上一層藍莓醬,再放卡士達醬,最上面就是草莓與藍莓。整體味道不會很甜,又有草莓香氣。

亨利

想買期間限定草莓派的人請留意,由於每天能提供的份數有限,亨利都是以當日草莓狀況與實際製作份量,才會在粉絲團上公告,如果確定要購買,再於當日貼文下面留言+1,亨利有回覆才算有預約到。

之前食記:
https://lazyneco.tw/?p=1198 ※舊址

店家資料:
亨利蛋糕‧點心小舖
周一至五PM15:00~PM21:00/周六日PM14:00~PM21:00
07-338-9342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9巷28號
https://www.facebook.com/Henrys-Shop-452499171544529/
鄰近捷運站:三多商圈站5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