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亨利蛋糕‧點心小舖 期間限定 迺基芒果香堤

亨利蛋糕

這次返回高雄和友人聚餐時,席間聽殺手呆呆說亨利蛋糕Henry’s shop出了期間限定的芒果口味提拉米蘇(迺基芒果香堤),決定返回新竹前,先來預約。


前陣子因店老闆亨利手受傷而休息一段時間,重新開始營業也推出以芒果為主角的期間限定「迺基芒果香堤」,光看圖片就覺得很漂亮,7吋賣$350,價格佛心也不貴!

亨利蛋糕

每一個「迺基芒果香堤」都會用圓型的塑膠盒裝好,方便帶回家好開挖,不…是分食。

亨利蛋糕

像藝術品的迺基芒果香堤,看起來簡單,細看其實蠻費工。底層為巧克力蛋糕與馬斯卡彭起司相互堆疊,最上面中間部份用新鮮芒果切片堆成花朵形狀,周圍再用新鮮的藍莓與芒果丁舖呈。

亨利蛋糕
迺基芒果香堤 7吋$350

選用愛文品種的芒果,芒果香氣濃郁,底層巧克力蛋糕體溼潤,中間馬斯卡彭起司混了點檸檬,用湯匙從上到下挖來品嚐,有芒果香甜味與巧克力甜味,整體吃起來甜甜不膩口。

亨利蛋糕

想品嚐期間限定的迺基芒果香堤朋友請留意,和亨利先前推出期間限定的草莓塔一樣,都是以當日芒果購買狀況,實際製作份量會在官方臉書上公告,確定能取貨時間再於當日貼文下留言+1,亨利有回覆才算有預約到。

之前食記:
https://lazyneco.tw/?p=28537 ※期間限定 草莓派
https://lazyneco.tw/?p=1198 ※舊址

店家資料:
亨利蛋糕‧點心小舖
周一至五PM15:00~PM21:00/周六日PM14:00~PM21:00
07-338-9342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9巷28號
https://www.facebook.com/Henrys-Shop-452499171544529/
鄰近捷運站:三多商圈站5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