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錦鴻日式和風料理 (已歇業)

錦鴻日式和風料理

拍得相當漂亮的美食照,會吸引人想去吃看看,當然,這不是說喵兒拍的啦!沒法像專業的拍的那麼漂亮,到現在還是純粹愛拍照而已,沒有想到任何構圖技巧,隨性按按,跟所謂的「專業」還有很遙遠的距離。


剛好喵兒有事想慶祝一下,也剛好花花爸提前給我看到錦鴻日式和風料理的照片,拍的相當漂亮,厚實誘人的鮭魚肉在跟喵兒招手,好想一口吃下肚,忍不住先問花花爸店家在那裡?在花花爸還沒發文前,就跑去吃看看。

找到店家,突然想起這家之前其實有注意到,而且還開一段時間。推開門,就是店家的料理台,一旁座位區已有不少客人。在店員的協助下,居然坐上了板前!這讓喵兒有嚇到!別驚張,還好店家沒有大小眼,不會因為你的衣著打扮、隨身攜帶物品、點多點少來判斷要給予什麼樣的服務,坐板前、坐一般座位,服務一樣沒減少。

錦鴻日式和風料理

錦鴻日式和風料理

才剛坐定沒多久,熱茶端上桌,還請我們慢慢看點單,莫名好感度加分。

錦鴻日式和風料理

點單內容有:壽司類$40~$270、蒸物湯物$50~時價、輕食類$70~$400、揚物燒物$50~$280、冷物類$40~$200、飲料類$60~$1000。覺得點單上內容不夠,一旁黑板上,也有非點單上菜餚。

估量我們自己胃容量容間,點了:生魚握壽司(7粒)$210、牡丹蝦握壽司2貫$160、胡麻豆腐$80、鐵板牛肉$280。

先送上來生魚握壽司,一份有七貫,裡面有鮭魚、鮪魚及海鱺。看看那魚肉,好大塊!新鮮度很夠,海鱺口感帶點筋,顯得較有嚼勁;鮪魚口感略帶黏稠,鮮度夠,滋味還不錯;肥厚帶油脂的鮭魚,口感相當甜美好吃,喵兒就是為了它而來!不過店家醋飯味道有,口感略嫌硬,還蠻容易鬆散,倘若略軟一點點,口感會更好。因份量不算小,這樣一份吃下肚,宅宅和喵兒竟也有快五分飽的感覺。

錦鴻日式和風料理
生魚握壽司(7粒)$210

牡丹蝦握壽司是從黑板上看來,1份只有1貫,我們兩個人,各點1貫。師傅採用炙烤方式處理牡丹蝦,上面再加上一片薄薄金桔,厚厚蝦卵,一口咬下,牡丹蝦新鮮甜美滋味,搭配金桔微酸的味道在嘴裡化開,好吃!可惜醋飯口感仍是硬的。

錦鴻日式和風料理
牡丹蝦握壽司2貫$160

錦鴻日式和風料理
從尾端來拍牡丹蝦握壽司

鐵板牛肉端上桌時,還吱吱作響。洋蔥、碗豆、豆芽菜、紅蘿蔔、香菇及蒜頭搭配牛肉塊,加上奶油,再加上黑胡椒醬。吃起來奶油味道很重,牛肉口感極軟嫩,卻帶點很不明顯的酸味。像宅宅就沒有吃出來,喵兒誤以為是自己錯覺,喝口熱茶再吃一塊牛肉,確定仍有很不明顯的酸味,不曉得是不是醬料所引起的味道。

錦鴻日式和風料理
鐵板牛肉$280

從黑板上看到胡麻豆腐,以為是芝麻豆腐,結果端上桌是個圓形炸豆腐,醬汁帶點甜味。用湯匙剖開來看,裡面是豆腐泥加白芝麻,中間夾香菇、蒜頭來增添豆腐味道,豆腐泥口感細緻,再加上白芝麻的香氣,味道挺不錯,覺得蠻好吃。

錦鴻日式和風料理
胡麻豆腐$80

錦鴻日式和風料理
胡麻豆腐剖面

好像我們沒有點很多,實因真正端上桌的份量不少,也幸好點的剛好吃飽的份量。整體而言,店家服務不錯,價格雖然沒有很平價,但還算不貴,熱茶也隨時添滿。雖然醋飯口感不是喵兒所喜歡,但用料相當新鮮,像喵兒一樣不喜歡硬口感醋飯者,可以選擇純點生魚片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錦鴻日式和風料理
AM11:30~PM14:00/PM17:00~PM21:00 (週一休)
07-236-7758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19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錦鴻日式和風料理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