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關山]關山臭豆腐 關山肉圓 關山零售市場

關山臭豆腐

如果可以,還是不要在颱風天出門,天氣灰濛濛的緊,拍起照來就是多了那麼幾分暗沈味。就這樣,原本我們已經在關山親水公園門口,看著氣候不佳,也懶得入園怕照。掉頭,把車轉向開往關山零售市場,這裡可有令喵兒難以忘懷的關山臭豆腐,想帶宅宅來品嚐。


關山臭豆腐

◎關山臭豆腐
AM09:00~PM16:00 (週三休)
089-812148
台東縣關山鎮公有零售市場內

關山臭豆腐

位於關山零售市場內的關山老店臭豆腐,可是當地相當知名的小吃,店家除了賣臭豆腐外,也有賣麵類與各式小吃。

關山老店臭豆腐

臭豆腐有大小份,不過我們在飯店裡早餐吃的多,還沒完全消化,來這可不敢太貪心,只敢點小份。

關山臭豆腐
臭豆腐大$100小$50

臭豆腐外層炸至相當薄皮酥脆的口感,內層可是軟嫩多汁,店家淋上微甜鹹的醬汁,再加上臭豆腐本身的香氣,口感與味道真是雙重享受!記得之前來吃,配菜是紅色的蘿蔔絲,現在已經變成泡菜,泡菜口感雖脆,但不夠入味。

關山臭豆腐
臭豆腐剖面

◎關山肉圓(友福麵店)
AM6:00~PM16:00
089-811396
台東縣關山鎮中華路60號

關山肉圓

同樣在關山零售市場旁的關山肉圓,也是關山有名的小吃之一。店內除了賣肉圓外,也有賣不少麵類與湯類。

關山肉圓 關山肉圓

肉圓一顆$30,是油炸的肉圓。雪白的外皮,口感軟Q不黏牙,內餡是用片狀豬肉再搭筍乾,味道還不錯,只覺得有點少。

關山肉圓
肉圓$30

關山肉圓
肉圓內餡

想來店裡品嚐肉圓要注意唷!店家有在門外明文告示「禁帶臭豆腐入店內」,沒有辦法,誰叫臭豆腐的香(臭)氣十足!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東關山]關山臭豆腐 關山肉圓 關山零售市場〉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