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田寮]花季度假飯店:覓堂午餐 <邀約>

花季度假飯店

午餐在覓堂用餐,餐廳內裝潢融合中國與現代前衛風味,有部份藝術品較前衛,也帶點嘻哈風。餐點內容採用一人一份套餐式,我們依自己想吃的主餐內容,挑選餐點。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服務人員先送上加水蜜桃汁的飲用水及餐前麵包。餐前麵包選用兩個不同的小圓麵包,一個為無餡料的麵包,一個為雜糧麵包,裡面包的是南瓜餡。

花季度假飯店
餐前麵包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宅宅點的野菜南瓜湯採用日本南瓜及蜀山地瓜去呈現自然的濃稠感,喝起來湯頭濃稠,南瓜味也頗重。

花季度假飯店
野菜南瓜湯

薏仁野山羊清湯採用大崗山這裡的羊肉,搭配薏仁烹煮,羊肉口感軟嫩,雖為清湯,湯頭喝起來仍帶一點點羊肉本身腥味。

花季度假飯店
薏仁野山羊清湯

花季度假飯店
薏仁野山羊清湯湯料

柳橙優格元氣沙拉採用生鮮蔬果,再加上柳橙味的優格沙拉,味道較有酸甜味。

花季度假飯店
柳橙優格元氣沙拉

日式芝麻野蔬沙拉是清爽的涼拌筍與深色蔬菜,再淋上柴魚與芝麻混合的醬汁,味道頗清爽又有芝麻香氣味。

花季度假飯店
日式芝麻野蔬沙拉

陪我們一起用餐的Nell,點了泰式紅咖哩牛肉義大利麵,有分喵兒品嚐看看。它是採用美國牛肉和泰式紅咖哩醬去作味道上搭配。義大利麵口感OK,切成片狀的牛肉口感軟嫩,醬汁味道吃起來味道有些微辣。

花季度假飯店
泰式紅咖哩牛肉義大利麵

宅宅點的東港現流小龍蝦義大利麵,採用現煮龍蝦,搭配細扁麵條,再淋上小龍蝦原汁與海鮮高湯,細扁麵吸收湯汁,口感顯得較溼軟,不過吃起來味道相當重。餐廳還貼心準備放龍蝦殼的盤子,以便丟棄。

花季度假飯店
東港現流小龍蝦義大利麵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主餐端上桌時,都會先用透明圓蓋蓋住,放至桌上後才拿起來。喵兒點的是義式野菇燉飯,它是採用新鮮香菇,再加上義式牛肝菌增添米飯香氣,還放黑白松露來增添味道。其實,光是義式牛肝菌本身的濃郁的香氣,就讓燉飯香味十足,和東港現流小龍蝦義大利麵相比,它屬於清爽的味道。

花季度假飯店
端上桌時都會先用透明圓蓋蓋住

花季度假飯店
義式野菇燉飯

每人一盤的季節綜合水果,裡面一共有六種當季水果:百香果、鳳梨、葡萄、木瓜、西瓜及芭樂。

花季度假飯店
季節綜合水果

餐後飲料,左邊為Nell點的是蜂蜜檸檬,中間為喵兒點的綜合果汁,宅宅點的是蘋果汁。果汁類全是現打果汁,喝起來新鮮又健康。

花季度假飯店
從左自右:蜂蜜檸檬、綜合果汁及蘋果汁

因我們中午用餐時間接近下午茶時間,下午茶在覓堂現場有遠自菲律賓的小L(ELLE)駐唱,聲音帶有磁性的小L,唱了不少耳熟能詳的曲目,像Wonderful Tonight、Tears in heaven、How deep is your love…,如果有想自己聽的歌曲,也可以請小L演唱。

花季度假飯店
現場深情演唱的小L

住宿資料:
花季度假飯店 Spring Hill Resort
07-6362288
高雄市田寮區南安村崗北路111號
http://www.springhill.com.tw/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Agoda:花季度假飯店

[個人聲明]
以上為漢來花季渡假飯店一泊多食邀約部落客免費住宿體驗,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漢來花季渡假飯店一泊多食住宿體驗,撰寫相關心得文分享,內文請謹慎參考使用,並請留意文章發表日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