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田寮]花季度假飯店:住宿部份 <邀約>

花季度假飯店

漢來以本身飯店經營經驗,從10月初正式進入田寮成立「花季度假飯店(舊:漢來花季度假飯店)」掛牌營運,喵兒和宅宅有幸受邀前來享受「一泊多食」住宿、泡湯、品美食體驗。


在Nell說明下,才知道田寮大岡山在200多年前就已經有冷泉湧出,為透明無色帶點硫磺味的弱鹼性碳酸泉,日據時代為警察療養所,光復後為大岡山溫泉旅舍,後由全誠建設公司開發,現為委託漢來合作經營。

因前幾天花東行讓我們有些累攤了,偷懶放棄自己開車前往,雖然無法到處玩,卻能好好體驗渡假飯店內的設施。在漢來協助下,我們從漢來大廳搭漢來花季交通車前往漢來花季渡假飯店。對於像我們這樣不想開車前往者,除了可以像我們從漢來搭交通車外,也可以從高鐵左營站搭交通者前往,還蠻方便的。

花季度假飯店

下車一進大廳,服務人員遞上溼毛巾與養生茶,讓客人稍微休息一下再進行Check in。養生茶是人參與甘草,味道微甘甜。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Check in等候過程中,會先請我們到一旁挑選沐浴用品與房間芬香劑。有八種沐浴品牌可以選擇:漢來大飯店房間內的沐浴用品、HERMES(愛馬仕)、BVLGARIH(寶格麗)、Chapard(蕭邦)、L’OCCITANE(歐舒丹)、LANVIN(浪凡)、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橄欖油與蘆薈。宅宅和喵兒意見一致,我們不以品牌迷思作為選擇,反而以瓶子造型漂亮與否為取向,選了味道較重的Chapard;選完淋浴用品後,再來選擇房間芬香劑,有五種香味可選:梔子花、清爽檸檬、迷迭香、馬鞭草、薰衣草,我們選了迷迭香,以便增加舒眠。

花季度假飯店
有八種沐浴品牌可選

花季度假飯店
我們選了Chapard(蕭邦)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有五種房間芬香劑可選

中午用餐完,大略參觀目前渡假飯店內設施,便進入今晚我們住宿的花月套房603號房。

花季度假飯店
房間走道

房門採用磁卡當鑰匙,超過退房時間會自動消磁。打開房門,首先注意到是小鞋櫃,右手邊有落地鏡,左邊有衣櫃與洗手間。洗手間和浴室是分開,分據房間前後。洗手間內只有廁所與梳妝檯,梳妝檯上有免洗用品,抽屜內則有吹風機。

花季度假飯店
房間玄關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再來映入眼裡是臥室部份,燈光採用內嵌式,黃昏的燈光,顯得相當柔和。臥室內有沙發、躺椅、書燈、32吋液晶電視、DVD影音撥放機,也有音樂頻道。一進房沒多久,舒適的躺椅立刻讓宅宅霸佔;床舖相當柔,躺起來頗舒服,飯店還在床舖上提供軟硬兩種枕頭,可以依自己習慣選用,讓此渡假的旅客舒服入眠。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電視旁放著是薰香竹瓶,裡面飄散的香味,是我們剛才在大廳所選的迷迭香。一旁擺放各式各樣相當齊全的杯具,除一般常見的咖啡杯與水杯外,還有紅酒杯、香檳杯、握手水杯,也有擺放濾式咖啡包與花草茶提供給客人熱沖;打開底下小冰箱,裡面除了礦泉水外,還有六種不同飲料,另一旁也有擺放迎賓水果,這些全是免費提供,可以讓入住房客盡情享用。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走至落地窗前推開門,面對戶外風景是用花崗岩與大理石打造的湯池,一旁是淋浴設備,也有簡易和服可穿。想要泡冷泉,就開黑色旋轉鈕,而紅色旋轉鈕則是加熱過的冷泉,不管放的是那種泉水,搭配五彩燈光,頗有氣氛。我們入住當晚,天氣開始微涼,不想讓自己感冒,選擇加熱過的冷泉來泡湯。不確定外面溫度,湯池上可愛的黃色小鴨溫度計可以參考。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晚餐後回到房間內,原本躺過的床舖已重新舖平,浴衣也先放置床上,還多了包巧克力;打開冰箱裡也多了冰桶。隔天早上睡醒,房門外已掛上一袋報紙,處處可以感受到飯店的貼心。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房間內有提供有線跟無線網路,不需要帳密即可進入。喵兒用無線網路測試,連線狀況相當良好,對於攜帶筆電者而言頗方便。

花季度假飯店
房間內網路連線狀況

雖然是以部落客身份入住體驗,我們覺得睡起來相當舒適,房裡空調運轉聲音也不大,泡完溫泉頗舒暢,一覺好眠到天亮。現在到年底前,以每房$9999「一泊多食」入住竹月或花月湯泉景觀套房,除可以使用大廳旁的大眾裸湯池,還有提供到下午兩點的早餐、午餐、特色下午茶、晚餐及小吃、傳統美食宵夜,讓你放鬆泡湯還吃不停,以五星級渡假飯店來看,這個價格可能會覺得高一點,但以包吃包住來計算,現在入住體驗,其實還蠻划算。

住宿資料:
花季度假飯店 Spring Hill Resort
07-636-2288
高雄市田寮區南安村崗北路111號
http://www.springhill.com.tw/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Agoda:花季度假飯店

[個人聲明]
以上為漢來花季渡假飯店一泊多食邀約部落客免費住宿體驗,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漢來花季渡假飯店一泊多食住宿體驗,撰寫相關心得文分享,內文請謹慎參考使用,並請留意文章發表日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