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樂雅樂家庭餐廳Royal Host 左營高鐵店 (已歇業)

樂雅樂家庭餐廳

先前和友人聚餐,友人提及高雄都沒有像樂雅樂家庭餐廳Royal Host的連鎖店時,沒想到樂雅樂就來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的彩虹市集裡開立第一家分店。確定開幕後,就約看看喵兒身邊有沒有朋友可以一同前往,因選在平日中午,想用餐完逛逛街,剛好Ting放假可以赴約,我們相約在彩虹市集門口見。


高雄的樂雅樂位於彩虹市集的四樓,順沿手扶電上去就能看到。店內採半開放式,可以看的到廚房,室內空間揉合日式簡潔明亮感與有活力的美式設計,再搭配隨處可見的蔬菜的盆栽,讓人覺得還蠻舒服。

樂雅樂家庭餐廳

樂雅樂家庭餐廳

店門口一旁有專櫃販售店家料理包、調味罐,可自己購買回家食用。

樂雅樂家庭餐廳

我們在服務人員帶領下入座,平常日中午用餐時間,來此用餐的人較少,感覺也比較能輕鬆享用餐點。隨處可見的蔬菜盆栽,感覺還蠻另類的,不免也會聯想到,等下會不會從這拔菜去廚房料理?(笑)

樂雅樂家庭餐廳

餐點內容在官方網站上都有圖片跟價格:早餐$120~$150、商業午餐$210~$450、套餐或全餐$150~$590、兒童餐$150~$260、主題菜單$320~$570、甜點/飲料/小菜$80~$350,用餐總金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是平常日中午前來,有商業午餐可選,最後分別點了:北海道干貝鱸魚紙鍋$350、香草雞排$300、海鮮蕃茄咖哩飯$310。

當天中午提供的是蘑菇洋蔥濃湯,濃湯裡放軟爛洋蔥與切片蘑菇,看似濃稠勾芡,味道卻很清爽。

樂雅樂家庭餐廳

麵包跟白飯可以二選一。除了Ting點的是白飯外,宅宅和喵兒點的都是麵包,端上來的麵包像縮小版的吐司,外面烘烤脆脆的,裡面鬆軟還殘留餘溫。對於奶油吃很重的我們而言,顯得有些不夠用。真的建議麵包要趁熱吃,冷掉口感差很多。

樂雅樂家庭餐廳

上菜速度頗快,一會,我們桌面堆滿滿。海鮮蕃茄咖哩飯是宅宅點的,因有飯,故宅宅點麵包。白飯和沙拉放一起,沙拉旁還放酸黃瓜醬,再淋上海鮮、蕃茄與咖哩混合煮的醬料拌飯吃,聞起來咖哩味濃郁,吃起來的味道也不錯,不過會覺得越吃越辣。醬料與白飯份量十足,不怕吃不飽。

樂雅樂家庭餐廳
海鮮蕃茄咖哩飯$310

樂雅樂家庭餐廳
海鮮蕃茄咖哩

Ting點的是北海道干貝鱸魚紙鍋,3粒干貝搭配一片鱸魚,還有一塊豆腐。干貝、鱸魚本身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也沒腥味,底下湯汁鹹味卻很重。

樂雅樂家庭餐廳
北海道干貝鱸魚紙鍋$350

喵兒點的是香草雞排,除了雞排,還搭配洋蔥、薯條、花椰菜及焗烤筆管麵。放在洋蔥絲上方的雞排嫩軟多汁,迷迭香與百里香混合的香料味很重,不過吃到最後會覺得越來越鹹、越來越油的感覺;配菜的薯條過乾,水煮的花椰菜還不錯;焗烤海鮮筆管麵的上面焗烤厚厚一層,奶醬香味濃郁,裡面放不少鮮蝦與雞肉塊,相較雞排顯得味道淡一些,卻不錯吃。

樂雅樂家庭餐廳
香草雞排$300

樂雅樂家庭餐廳 樂雅樂家庭餐廳

用餐後,桌面都已先收拾乾淨,不過飲料遲遲末上桌,服務人員也換不同人上來查看帳單,再三確認我們飲料是否有送上來,大概等十幾分鐘,我們點的飲料才真的端上桌。

Ting點的是冰拿鐵,據她所言,加了糖後比較順口;喵兒看搭配的咖啡豆是UCC,點了熱卡布奇諾,味道喝起來略有些苦澀;宅宅點的是玄米抹茶,熱壺內裝抹茶加玄米,沒放任何糖,有給濾斗濾茶渣使用,喝起來味道也香,還不錯。

樂雅樂家庭餐廳
熱卡布奇諾與冰拿鐵

樂雅樂家庭餐廳
玄米抹茶

整體而言,在高雄這樣的餐點價格偏中等價位,餐點味道偏重口味,因店經理有穿梭每桌客人,得知不止我們這桌客人,另一桌客人也有同樣感受;服務人員態度不錯,不過餐點送上的間隔時間還得再順一點,像趕時間般上濃湯、麵包與主餐後,飲料又拖拉拉才送上,感覺有點落差。畢竟是新分店剛開幕,通常要試營運一段時間,才會比較上手。

店家資料:
樂雅樂家庭餐廳 Royal Host 左營高鐵店
07-359-1269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F 彩虹市集內
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鄰近捷運站:左營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