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咖啡敘事曲Ballade 鄰近高雄市政府 早午餐

咖啡敘事曲

難得比呆呆早起(誤),看到呆呆浮上MSN上,也差不多覺得肚子餓,可以出門吃早餐,想吃早餐,當然要敲他囉!隨便一家都可以,呆呆選了Always a+老闆所開的分店「咖啡敘事曲Ballade」,在吳寶春麵包店旁的永定街裡,我們直接約在大目標吳寶春麵包店前見。


透明玻璃窗,讓店內狀況一目暸然。白色與原木交雜的室內設計,讓人覺得蠻明亮。星期日早上快九點,店內已坐八分滿的客人,瞥見鄰近吧枱還剩一組座位,便趕緊坐下。

咖啡敘事曲

因為我們是早上時間前來,只看到早餐的點單,內容只有四種,分別以第N樂章來代表:英式早餐、起士蛋醬焗土司、精選三明治餐及現烤鹹派餐,單一價$200。除了起士蛋醬焗土司外,我們分別點了其他餐點。

餐前飲料有養生雲耳茶與果汁二選一,果汁是濃縮還原;加了鮮奶的養生雲耳茶,黏稠的口感,讓吃起來的味道蠻特別,從呆呆那才知道這是黑木耳茶,先前喵兒並沒有喝過。

咖啡敘事曲
養生雲耳茶與柳橙汁

英式早餐是呆呆點的,由生菜沙拉、蛋、培根、洋芋泥及麵包所組成。麵包是鄰近的吳寶春麵包所製作,有紅豆麵包與蔓越莓麵包兩種,呆呆有分一點給我們品嚐看看,口感鬆軟好吃。

咖啡敘事曲
第一樂章 英式早餐$200

喵兒點的精選三明治餐,由生菜沙拉、蛋及三明治所組成。三明治配料有兩種可選:法式洋蔥鮭魚及法式獵戶豬肉,喵兒挑了前種。烤至鬆軟的吐司,夾上煙燻鮭魚、生菜及洋蔥,再加上沙拉與純炒蛋,顯得整體搭配相當清爽。雖說一大早的確不適合吃太油膩或過飽,不過喵兒吃完仍覺得餓。

咖啡敘事曲
第三樂章 精選三明治餐$200

宅宅點的是現烤鹹派餐,由生菜沙拉、洋芋泥、培根及手工自製鹹派。鹹派的派皮相當軟,輕輕一切就碎開,口感不酥;餡料是以高麗菜、香菇與培根混合而成,吃起來奶香味濃郁。

咖啡敘事曲
第四樂章 現烤鹹派餐$200

咖啡敘事曲
鹹派內餡樣

以餐點來說,對於想要吃清爽又不會吃太飽的人頗合適,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假日緣故,店內顯得鬧哄哄的,很難有假日悠閒的氣氛。

店家資料:
咖啡敘事曲BALLADE
AM08:00~PM18:00
07-536-3618
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85號
https://www.facebook.com/ballade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