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Beguette邦客多法國麵包料理專賣店 (已歇業)

邦客多法國麵包料理專賣店

目前失業窩在家裡當偽貴婦的喵兒,依然和先前有工作時的休假一樣,都睡到自然醒。難得早起的早上,在msn上逮到剛起床的Ting,便揪她陪我們出門吃早餐。


吃早餐,對喵兒而言一向是難事,自然而然,這類型的食記是少之又少。去年在殺手呆呆和冰釀泡芙的部落格裡看到這家Beguette邦客多法國麵包料理專賣店的介紹,引起興趣,不過遲遲未行動,拖到今年過完年才前去。

邦客多法國麵包料理專賣店

剛過完年恢復營業,店內只有手工餅乾,麵包種類較少。一、二皆有座位,我們選在一樓,隨意入座。

邦客多法國麵包料理專賣店

點餐本在桌上,服務人員會前來點餐,用餐完後再結帳。餐點內容有:主餐$100~$180,可加$50或$80升級套餐,輕食$40~$150、焗烤$50、點心$30~$120、今日湯品$40、今日點心$25、飲品$50~$60。

我們點了:焗烤雙色薯泥法國麵包$50、焗烤奶油蔬菜法國麵包$50、香蒜奶油法國麵包$30、德式香腸$50、原味拿鐵$50、咖啡凍奶茶$55及果香冰茶(水蜜桃)$50。

Ting點的是原味拿鐵,沒有像呆呆之前所拍的那樣,是有漸層感;宅宅點的是咖啡凍奶茶,咖啡凍軟Q,茶與奶的味道雖淡,但喝起來還蠻融洽;而喵兒點的是果香冰茶的水蜜桃味,淡淡的蜜桃香,味道喝起來還可以。

邦客多法國麵包料理專賣店
原味拿鐵$50、咖啡凍奶茶$55及果香冰茶(水蜜桃)$50

宅宅點的香蒜奶油法國麵包與德式香腸最先送上桌。香蒜奶油法國麵包一份有三塊,切片的法國麵包烤的酥脆,奶油香味明顯壓過香蒜味。德式香腸一份有三條,店家已幫忙切好,口感還算有水份。

邦客多法國麵包料理專賣店
香蒜奶油法國麵包$30

邦客多法國麵包料理專賣店
德式香腸$50

焗烤雙色薯泥法國麵包是Ting點的,用牛奶、馬鈴薯、地瓜、火腿及玉米作餡料放在法國麵包上,再覆蓋起司,原先她以為吃起來會很膩,結果還好,覺得馬鈴薯泥的味道比地瓜味重一些。

邦客多法國麵包料理專賣店
焗烤雙色薯泥法國麵包$50

喵兒點的是焗烤奶油蔬菜法國麵包,切丁的洋蔥、蕃茄、紅椒、黃椒、洋菇及火腿放在法國麵包上,灑上黑胡椒,再覆蓋起司焗烤。法國麵包外層硬脆,內層口感較乾,第二口咬下去,發現餡料還是冰的,沒退冰,只好請店家再重新加熱後給喵兒繼續品嚐。再度加熱過的焗烤奶油蔬菜法國麵包,雖然餡料退了冰,口感卻變得較乾。

邦客多法國麵包料理專賣店
焗烤奶油蔬菜法國麵包$50

因喵兒那份焗烤奶油蔬菜法國麵包的餡料沒退冰,店家不好意思做了一份香蒜奶油法國麵包請我們。

邦客多法國麵包料理專賣店
店家招待的香蒜奶油法國麵包

也沖泡原本喵兒想點的果香冰茶櫻桃味請我們喝喝看,這個味道挺不錯,櫻桃香氣十足。

邦客多法國麵包料理專賣店
果香冰茶(櫻桃味)

整體而言,服務還不錯,撇開不小心的意外,餐點還可以,問了店家,麵包是下午三點左右出爐,我們當天去店內沒麵包,只剩餅乾類,想吃看看店家麵包的話,請挑下午時間前去。

店家資料:
Beguette邦客多法國麵包料理專賣店
AM08:00~PM22:00
07-201-2018
高雄市苓雅區光明街9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