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MORIMOTO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已歇業)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每次回家經過中華路上這家MORIMOTO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水藍色的招牌,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難得呆呆不用加班,扣了喵兒約來吃飯,喵兒又找Ting一起,直接相約在店家門口見。晚上七點多,仍逢用餐巔峰時間,店內近幾乎客滿,我們再晚一點點進來,可能就沒有座位。看到點單本,才發現是KATSU勝的系列店之一。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店家主打日式漢堡排,點單上內容大多以漢堡為主,內容有:漢堡$140~$150、咖哩$130~$175、炸物$130~$140、蛋包飯$130~$220、燒物$130、焗烤$140、義大利麵$130~$150、兒童餐$120、風呂$150~$175,可加$60(沙拉+飲料)或$80(沙拉+飲料+甜點)升級為套餐,單品$30~$120、甜點$40~$120、飲料$25~$80,有每人低消$40限制。

我們點了:義大利起司漢堡排$150、日式和風漢堡飯$150、蛋蓋咖哩飯$130、森本漢堡排咖哩飯$175,加了2份$60及1份$80的套餐。

五彩繽紛的沙拉,是套餐才有的,淋上橙汁醬,整份味道極酸,讓人差點吃不下。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Ting點的義大利起司漢堡排,漢堡排是用牛肉與豬肉混合而成,上面舖蓋起司片,再淋上洋蔥、蕃茄及紅酒所作的醬汁。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義大利起司漢堡排$150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義大利起司漢堡排剖面

森本漢堡排咖哩飯是宅宅點的,沙拉放置一旁,另一旁為淋上咖哩料的白飯與漢堡。油煎過的漢堡,再淋上馬鈴薯與紅蘿蔔燉煮的咖哩醬,漢堡肉頗有厚度,口感仍算有水份。白飯份量不算少,差點讓宅宅吃不完。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森本漢堡排咖哩飯$175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森本漢堡排剖面

呆呆點的是炸漢堡飯,盤飾擺設讓人覺得相當清爽,漢堡肉淋上芝麻醬與和風醬汁,吃起來的味道有點酸。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日式和風漢堡飯$150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日式和風漢堡剖面

原本喵兒點了蛋包飯,臨時變心改成蛋蓋咖哩飯,因為蛋包飯用的是蕃茄醬,感覺吃咖哩飯會比吃蕃茄醬飯好。和森本漢堡排咖哩飯一樣,沙拉是放在一旁,沙拉吃起來味道甜甜的,混了小黃瓜的馬鈴薯泥,顯得沒什麼味道。加了鮮奶的蛋皮,口感柔軟;咖哩飯的白飯份量像是漢堡飯的2倍,縱使咖哩醬汁還算足夠攪拌白飯,最後仍吃不完。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蛋蓋咖哩飯$130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每個人都有一碗用昆布與蛤仔合煮的味噌湯,喝起來還算蠻有鹹味。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除了喵兒外,每個人都升級為套餐,飲料分別點了:山芭樂茶、薰衣草奶茶及可爾必思。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山芭樂茶、薰衣草奶茶及可爾必思

宅宅是唯一加$80套餐,比大家多份甜點,這天提供的是起司蛋糕(輕乳酪),味道吃起來中規中距。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整體而言,餐點還算OK,人多時,會稍微等候餐點。如果不加套餐,價格其實不算很高,又能吃的飽,不過店內座位有限,不是早點去,就是晚點去,稍微避開用餐人潮就有座位。

店家資料:
MORIMOTO 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AM11:30~PM14:00/PM17:00~PM21:00 (週二休)
07-221-9929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17號
http://www.katsu888.com.tw/morimoto.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MORIMOTO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1. 我也去吃過一次

    也是點漢堡肉排

    有點太厚 肉排呈現中心是   絲狀且粉紅色

    有向店員反應 店長看了一下說 這是正常的

    我想加熱都不行嗎?

    最後只好打包回家給狗狗吃

    by the way . 那天的飯是冷的

    我們是勝的老客戶 衝著 “勝” 去吃 

    挺失望的 但是其他間還是會去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