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喬品賣炒飯 排隊店

喬品賣炒飯

可能平常都在外面吃飯習慣了,遇上特殊節日,反而沒啥感覺。剛好有事中午回家一趟,原本喵爸想挖我們去吃日本料理,但喵兒身體有些不適,不想趴趴走,就跟喵爸說我們順路買吃的回家,挑上距家不遠的新光路上,這家頗有名的喬品賣炒飯


因天熱,店家將帆布棚放下,已略過中午用餐尖峰時間,來用餐的客人仍不少。

喬品賣炒飯

從今年三月開始,店家反應原物料上價,價格也稍微作了調整,炒飯類$55~$85、加料泡麵類$40~$70、湯類$25~$35、,點單在櫃台,自己拿紙筆勾選。

我們外帶:牛肉蛋炒飯$80、咖哩牛肉蛋炒飯$85及豬肝泡麵(肉燥)$60。不管外帶或內用,店家都按填單順序現炒現做。

牛肉蛋炒飯是喵兒幫喵爸選的,蔥花、蛋及牛肉炒的相當均勻,雖然喵兒沒試,但喵爸很喜歡這樣的口感與味道,還問喵兒店家在那。

喬品賣炒飯
牛肉蛋炒飯$80

宅宅選了咖哩牛肉蛋炒飯,黃澄澄的,也是炒的相當勻稱,牛肉略有用醬油滷過,不過咖哩會辣,讓喵兒只吃幾口而已。

喬品賣炒飯
咖哩牛肉蛋炒飯$85

喵兒選了肉燥口味的豬肝泡麵,泡麵用的是統一的品牌,因外帶緣故,泡麵與湯料是分開的,不過店家已先有用熱湯過泡麵,回家再自己倒入湯中即可。湯料裡有蛋、豬肝及小白菜,因外帶,或多或少影響到豬肝的口感。

喬品賣炒飯
豬肝泡麵(肉燥)$60

喬品賣炒飯
豬肝湯料

店家炒飯種類有十幾種,份量不少,吃飽沒問題。不過用餐時間人較多,現場排隊等候的機率頗大,要花點耐心等候。

店家資料:
喬品賣炒飯
AM10:00~PM15:00/PM16:00~PM19:00 (週日休)
07-333-6720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3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喬品賣炒飯 排隊店〉中有 3 則留言


  1. 謝謝你把我們家的所有餐點拍的這樣漂亮,並在這裡介紹我們,有空要再來哦….偷偷跟你說,我們家在苓雅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