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AT茶飲輕食 (已歇業)

老闆娘很熱心唷~會跟你分享很多貓咪的情事~


知道台南有間貓餐飲店之後,有次在電話中跟玩攝影滴朋友提起後,便安排了一次成大、中山公園的攝影活動,順便來這間AT茶飲輕食聚餐。

高雄到台南的自強號中間未停站,約未半個小時就到了。

出了台南後火車站後,成大就在左手方,星期天的早上天氣好的出奇,還好成大內處處綠蔭圍繞涼爽多了。和朋友在此玩了半天後,再繞至前站的中山公園。等活動結束,便從中山路繞民生圓環至南門路,建業街就在自來水廠對面。

原本以為依照府城小路亂繞的情況,可能要費時找一下,沒想到這間店接近南門路,從南門路彎進建業街之後,店就在左手方不遠處。

店內很多好可愛滴小貓唷!不怕生,撫摸幾下後,便開始跟人撒嬌玩了起來,超卡哇伊滴!

店主人收藏了蠻多跟貓有關的書籍,我跟店主人閒聊這些書籍,交換彼此沒有的書目資訊,店主人手中有本愛情小說跟貓有些關聯,那是作者在店內完成創作,出書後再贈送店主人的。

店內溫馨的佈置和店主人的熱心大方,讓客人感覺上像似回到自己的地方,不用太多的拘束,這是間很有人情味的小店哩!

店家資料:
AT茶飲輕食
週二至六AM12:00~PM22:00;週日AM11:00~PM21:00 (週一休)
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7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南]AT茶飲輕食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