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陶軒涮涮鍋 後昌店 (已歇業)

陶軒涮涮鍋

楠梓算是喵兒鮮少去的區域,問起吃的店家大多不熟悉居多。和同事到處趴趴GO,回到高雄市已經傍晚,晚上他帶我們到後昌新路上這家新開的陶軒涮涮鍋,看起來是新開,但同事說應該不太算是新開的店,因為舊址是在軍校路上,是他和他老婆約會常吃的店,只是他不曉得、也不確定後昌新路上這家是否為同一個老闆所開。推開門後,同事確認是原班人馬,他覺得移來新店後,空間比先前大許多,也比較好停車。


陶軒涮涮鍋

我們坐在角落,餐點種類就在座上,鍋類$190~$450、鍋料$10~$350,可以一人一鍋,也可以兩人一鍋。我們開了兩鍋,都點牛肉鍋$190,喵兒加了一盤牛肉$100,同事則加點鮮蚵$80。

飲料機在店內一角,可自行取用。

陶軒涮涮鍋

不管點什麼樣的鍋類,都會有一盤蔬菜、蛋及沾醬。一鍋配一碗飯或米粉,我們都選擇米粉。店家會先詢問沾醬是否要加辣,像喵兒不吃辣,就可以選擇不加辣的沾醬。

陶軒涮涮鍋
牛肉鍋$190

陶軒涮涮鍋

湯頭有放檸檬香茅,味道沒有想像中來得重,加火鍋料下去後,鍋料本身的味道會反而增加湯頭的味道。

陶軒涮涮鍋

牛肉片是冷凍牛肉,一盤的份量不多,汆燙後,吃起來的口感還可以。加點也是同樣的份量,感覺有些少,不划算。所幸鍋料不少,像喵兒食量不大的話,一個人點一鍋,再加上飯或米粉,其實會吃的飽。

陶軒涮涮鍋
牛肉$100

陶軒涮涮鍋

同事加點的鮮蚵頗肥美。這裡距離蚵仔寮車程不算遠,新鮮度大大提升。

陶軒涮涮鍋
鮮蚵$80

餐後甜點是一人一小碗,不會很甜的綠豆蒜西米露。

陶軒涮涮鍋
甜點:綠豆蒜西米露

整體而言服務還不錯,倘若像宅宅和喵兒一樣食量不大的人,這樣單點式非吃到飽的火鍋店,還蠻適合,不過食量大的人,還是去吃到飽的店用餐會比較划算。

店家資料:
陶軒涮涮鍋 後昌新店
AM11:00~PM14:00/PM17:00~PM22:00
07-360-1138
高雄市楠梓區後昌新路100號
https://www.facebook.com/陶軒涮涮鍋-楠梓後昌店-26218979382263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陶軒涮涮鍋 後昌店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