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拉波米亞義式小館 (已歇業)

拉波米亞義式小館

在西子灣靠近渡船場附近有間「拉波米亞義式小館」,目前以平價、料多、份量足的義大利麵最為出名。當我找到這家店時,它的外觀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難怪讓我常常與它擦身而過。


走進店內,發現店內的牆壁貼滿漫畫的內頁,黃昏色調的燈光,讓人有不一樣的感受。

拉波米亞義式小館
牆壁上貼滿漫畫內頁

這裡的義大利麵價格約$50~$70左右,以種類來屈分,主要醬汁是茄汁與奶油。我點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朋友點的是奶油燻雞義大利麵,我們加點了濃湯與泰式酸辣雞肉沙拉。

拉波米亞義式小館
泰式酸辣雞肉沙拉

濃湯先上,喝起來奶香味還蠻重的,不是很濃稠,但和我們點的奶油義大利麵的醬汁吃起來有點雷同,少了特別的感覺;我反而被泰式雞肉沙拉的味道給辣到,雖然口感上還不錯,但因我不擅於吃辣味食物,所以還沒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至於店內免費提供的香茅綠茶,唯然茶葉味沒那麼重,喝起來卻有股清香味。

拉波米亞義式小館
奶油玉米濃湯

拉波米亞義式小館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店內牆角處處可見堆起來的植物性鮮奶油罐子,都是店內使用的。

整體而言這家店的食材很新鮮、口味也較清爽不膩,也沒有加味精在食物內,想吃的健康又想顧荷包,可以考慮來此吃看看。

店家資料:
拉波米亞義式小館
AM11:00~PM14:00/PM17:00~PM20:00 (週日休)
07-532-8959
高雄市鼓山區鼓元街94號
https://www.facebook.com/LaBoMiYa/
鄰近捷運站:西子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