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TapaTapa 西班牙小館 (已歇業)

西班牙小館

我們原先約好要吃某一家店,停好車,大夥發現原先想吃的店旁邊新開了一家TapaTapa 西班牙小館,恰巧當天開幕,討論一下,便移動腳步往這家新開店邁進。


試賣期,沒有菜單,就外面白板上的內容。

西班牙小館

室內裝潢以紅白色調為主,充滿西班牙風味,原來主廚是西班牙人。店內介紹是以地中海飲食為主,看到提及「馬爾他」字眼,對於有去過馬爾他的喵兒而言,忍不住詢問是否有販售馬爾他的料理,答案是沒有。

西班牙小館

我們去的當時,二樓仍在裝潢中,但可以上去看。戶外座位感覺不錯。

西班牙小館

西班牙小館

店家先端上來一盤小點心,不過,喵兒忘了叫什麼名字。口感鹹酥脆。

西班牙小館
店家招待

因為是試賣期,端上桌的西班牙海鮮燉飯以鮮蝦、九孔來當比例,算是蠻小份。因海鮮燉飯已事先煮好,回鍋再熱,米飯口感變的比較軟,頗可惜,要不然,醬料味道還蠻好吃的。

西班牙小館
西班牙海鮮燉飯$90

剛好宅宅這陣子痛風發作,實在不太能吃海鮮類的食物,跟店家討論後,點了法式吐司焗烤。上面舖放起司與培根,下面為法國土司,靠培根與起司來撐出味道,口味蠻清爽。

西班牙小館
法式吐司焗烤

西班牙小館

牛肉丸加炸薯。軟嫩的牛肉丸,水份蠻多;炸薯是帶皮薯條,口感軟,沾牛肉丸醬汁還不錯。

西班牙小館
牛肉丸加炸薯

帶著奶香味的鮮奶布丁麵包,猜測是以法國麵包沾鮮奶,表層裏薄薄蛋油煎後,再灑糖端上桌,口感軟甜,奶香味重,還不錯。

西班牙小館
鮮奶布丁麵包$60

西班牙小館

冰沙都是以鮮果現打,當天分別點了西汁冰沙、香蕉冰沙及芒果冰沙。

西班牙小館
西汁冰沙$90、香蕉冰沙$90及芒果冰沙$90

除色彩鮮豔的水果冰砂外,還有拿鐵與特調奶茶。喵兒是點特調奶茶,以鮮奶調和,味道還蠻ok。

西班牙小館
拿鐵$90與特調奶茶$90

新開幕試賣第一天,店家有招待我們一人一小杯自調雞尾酒。

西班牙小館
店家招待(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當天我們一共五個人,消費總金額為$1140。除了白板上的餐點金額外,其他價格並不太清楚。店家表示,正式營業後,餐點份量會比我們當天看到多,要不然,以試賣期的價格來看,真的會覺得有點小貴。

店家資料:
TapaTapa 西班牙小館
PM18:00~PM23:00(周一休)
07-2295252
高雄市民族二路9號
https://www.facebook.com/tapatapakhh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TapaTapa 西班牙小館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