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加坡小館 (已歇業)

新加坡小館

宅宅不在家,喵兒一個人用餐,找了在高醫大附近工作的CGJ作陪吃晚餐,原想吃另一家店,到達時已晚上七點多,店家表示已休息,除非外帶,內用則不賣,只好放棄改吃別的。想起不遠還沒吃過的,但已搬過三次家的新加坡小館,趕緊跑來用餐。


店內裝潢相當樸素,像一般居家一樣。已接近店家關門時間,用餐的客人不多,詢問店家是否仍願意收客後,便進入店內坐。

新加坡小館

餐點內容有:飯/麵/湯類$10~$160、青菜類$50~$100、參吧快炒類$200、新洲珍饈$100~$200、飲料$10~$80、甜品$30~$40、咖哩類$100~$150、肉骨茶類$90~$120、預約美饌$200~時價。

我們共點了:正宗海南雞飯$100、牛肉咖哩$150、蝦餅$60、摸摸喳喳$30、珍哆$30。

蝦餅一份有三片,口感吃起來略覺得乾扁,蝦味不重。

新加坡小館
蝦餅$60

正宗海南雞飯是喵兒所點,米飯用薑絲、雞油拌炒過,吃起來的味道頗香,雞肉口感柴了些,沾點辣醬較好吃。

新加坡小館
正宗海南雞飯$100

新加坡小館

CGJ點了牛肉咖哩,牛肉咖哩與飯菜是分開來盛裝。加了馬鈴薯燉牛肉,牛肉口感不錯,但咖哩味道會辣,拌飯味道頗香。

新加坡小館
牛肉咖哩$150

新加坡小館

以地瓜、芋頭及白色透明的粉圓為主的摸摸喳喳,上面舖滿碎冰,雖然有放椰奶,但味道沒散開,顯得味道搭配頗不順口。

新加坡小館
摸摸喳喳$30

新加坡小館

沒有在摸摸喳喳裡出現的亞達子,則出現在珍哆裡,搭配粉條與紅豆,再用一大堆碎冰舖蓋在上方。一樣有放椰奶,但味道一樣沒有散開,也覺得吃起來不太順。

新加坡小館
珍哆$30

新加坡小館

服務不錯,餐點味道重了些,價格略覺有一點貴,建議點正餐類,比較能吃飽。

店家資料:
新加坡小館
AM11:30~PM20:00 (週一休)
07-322-8618
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43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新加坡小館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