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寬廚 Kuan’s Pantry 二訪 晚餐

寬廚

剛搬來新竹的時候,曾和友人預約中午前來寬廚Kuan’s Pantry品嚐料理(前次食記:https://lazyneco.tw/?p=8860),那次用餐讓懶喵蠻喜歡這間餐點味道。這次宅宅同事聚餐最後敲定寬廚,聽到要去寬廚,懶喵知道後,無論如何都要跟。


晚餐有$1500與$1200兩種價位可選,兩種價位只差一道菜,經討論後,預約每人$1200的餐點。

寬廚

宅宅和他同事比較晚下班,懶喵閒著無聊,提前來,剛好可以欣賞阿寬準備與料理過程。

寬廚

寬廚

等大夥陸續到齊後,開始用餐。當日開胃菜是以炙烤過的松阪豬為主,搭配長型的恐龍蛋(李子)、葡萄,再淋上以紅芭樂作的醬汁。

寬廚

微炙烤過的松阪豬,香氣十足,搭配微酸的醬汁,頗開胃。

寬廚

已先烤過的長桿麵包,準備搭配濃湯。

寬廚

當日仍是口感滑順微甜的南瓜濃湯。

寬廚

沙拉有兩道。第一道是以生菜為主,再搭配碎開心果、風乾蕃茄與添加白蘭地製成的香腸,最後淋上以龍眼蜂蜜、紅酒醋與橄欖油調和的醬汁。

寬廚

這道頗開胃!添加白蘭地製成的香腸,吃起來味道香甜,再搭配微酸微甜的沙拉,整體吃起來頗清爽。

寬廚

另一道沙拉以油煎雞腿肉與波特菇為主,搭配紅芭樂、碗豆、無花果乾、覆盆子,淋上黃芥末醬,最後再用薄荷葉點綴。波特菇口感軟嫩水份多,香氣十足的雞腿肉,口感軟嫩,搭配醬汁,整個吃起來甜甜的。

寬廚

品嚐主餐前,先來點梅子冰砂緩和味覺。採用自家釀製梅醬,再做成冰砂,微酸微甜。

寬廚

接著上主餐,主餐以牛排為主。若有不吃牛肉的人,則會另外提供非牛肉類的主餐,當日提供為嫩煎鮭魚。

寬廚

鮭魚也是切成條狀,剛端上桌味道頗香,看了就想吃看看。

寬廚

牛排用比較有嚼勁的牛嫩肩部位,再淋上巧克力紅酒醬。

寬廚

寬廚

飲料可以選擇拿鐵或舒壓茶。

寬廚

寬廚

最後端上桌的甜點是淋上英式蛋奶醬的蛋糕。

寬廚

當天有和阿寬閒聊,可能像宅宅和懶喵平時只有兩個人用餐的人太多,阿寬現在也提供兩個人預約用餐,每人$2000起跳。雖然價位高些,但想要兩個人享受美食,不失為好選擇之一。

店家資料:
寬廚 Kuan’s Pantry
0937-656-678
新竹市東區三民路154號
https://www.facebook.com/kuanspantry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