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卓越越南料理 芝山店

卓越越南料理

上次和宅宅大學同學在附近用餐時,就有留意到位於捷運芝山站旁這家卓越越南料理生意不錯。這天買完野上麵包後,決定晚餐就是它。店內除有餐點外,也有販售越南食品、醬料與零食。


卓越越南料理 卓越越南料理

卓越越南料理 卓越越南料理

這裡用餐方式是去櫃台拿點單,勾選後再交給櫃台結帳,後送餐點。餐點內容有:湯類$100~$220、乾拌類$80~$120、菜類$60~$170、飲料$60。

份量不算少的涼拌鮮蝦青木瓜,2尾鮮蝦對半剖開舖放在青木瓜絲上,再灑上花生粉。酸脆帶點辣味的青木瓜,不會很酸,蠻爽口開胃。

卓越越南料理

炸春捲可以選擇1條或2條,我們怕吃不完又想吃看看,只選擇1條。以洋蔥丁與絞肉包裏再油炸至的炸春捲,春捲外皮口感脆,內溼軟,搭配酸辣沾醬與生菜,吃起來較不會覺得油。

卓越越南料理

卓越越南料理

宅宅點的酸辣沙朗生牛肉河粉剛端上桌時,可以看到生牛肉慢慢被熱湯汆燙熟成,牛肉口感軟嫩,但筋多,咀嚼稍費力。酸辣的湯頭,加了蕃茄、鳳梨,讓Q軟的河粉吃起來很有味道。

卓越越南料理

卓越越南料理

卓越越南料理

喵兒點的是乾拌沙朗牛肉米線,上面舖滿沙朗牛肉、小黃瓜、九層塔,牛肉口感軟Q,一樣有筋。攪拌後,才發現最底層是大陸妹,中間層是米線。醬汁味道微酸辣,米線口感Q彈,吸附酸辣醬汁頗有滋味,整份吃起來清爽。

卓越越南料理

卓越越南料理

卓越越南料理

回家查店家資料,才曉得它是一間連鎖店,不曉得其他家口味如何?芝山站這家分店讓我們覺得餐點份量十足,價格不算貴,服務不錯,對於食量大又想品嚐異國料理的話,這間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卓越越南料理 芝山店
02-2834-6268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32號
鄰近捷運站:芝山站1號出口旁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