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JOY HOUSE (已歇業)

JOY HOUSE

宅宅和喵兒利用 過年返回高雄,本來就要把握時間到處走走,恰逢痞子英雄上映熱潮,我們也趕搭這股熱潮前去真愛碼頭參觀痞子英雄拍攝場景,便捉大夥出門來參觀再吃飯。不過 大過年期間,很多店也跟著休假,要不然,就是得事先預約好,像我們一大群人臨時相約又找店,只能碰碰運氣。對於已遠離高雄的喵兒而言,店家自然沒有同行友 人來得熟悉,由他們主導要去那用餐,最後來到新崛江這邊一家新開的JOY HOUSE,約莫等十幾分鐘,便有座位。


店內裝潢走混搭風,簡約帶奢華,又有普普風味道,整體空間還算明亮。

JOY HOUSE

燉飯$150~$200、冷麵(天使麵)、有氧沙拉$120~$160、義大利麵$140~$180、三明治$110~$200、排 餐$250~$290、咖啡閒情$60~$100、嘗鮮果飲$80~$150、濃香飲品$90、炸物點心$80~$220、午茶甜點$90~$180,主 餐類可以加$50升等為套餐,有每人低消$80限制。

我們有加$50升級套餐,附餐飲料則是紅茶、綠茶及美式咖啡三選一,大夥有致一同都點紅茶,味道喝起來普通,略澀。

JOY HOUSE

套餐的沙拉與例湯是二選一,除了喵兒與大夥不同點了沙拉外,其他人都點濃湯。當日提供為南瓜濃湯,南瓜味頗淡。

JOY HOUSE

喵兒點的沙拉,有蔬菜、水果,顏色也配的很漂亮!

JOY HOUSE

CGJ點的紅酒燴牛肉燉飯,微煎過的牛肉塊仍帶血水,剛端上桌有聞到酒香味,燉飯口感頗溼潤,沒有入味。

JOY HOUSE
紅酒燴牛肉燉飯$200

JOY HOUSE

沙拉麵點的XO醬香辣蝦仁義大麵,吃起來有辣味,義大利麵口感還OK,可惜無法吸附醬汁。

JOY HOUSE
XO醬香辣蝦仁義大麵$180

Kay點的干貝起司奶油蛋汁燉飯,燉飯一樣溼潤與沒有入味,採用乾貨的干貝,口感仍硬,可能先前干貝泡水預備的時間不夠。

JOY HOUSE
干貝起司奶油蛋汁燉飯$170

JOY HOUSE

宅宅點的經典起司費城牛肉三明治有附帶皮薯條,略烤過的麵包口感脆,內夾牛肉、洋蔥與玉米醬,吃起來沒有起司味,反而是濃郁玉米醬味。

JOY HOUSE
經典起司費城牛肉三明治$200

JOY HOUSE

很少看到高雄店家用天使麵,喵兒看到毫不考慮就點橙醋鴨胸冷麵。採用櫻桃鴨鴨肉片,天使麵口感Q彈,不過以柳橙、白醋混合的醬汁頗酸,再加上喵兒個人不愛太濃的白醋味,吃到後面都在甩醬汁。

JOY HOUSE
橙醋鴨胸冷麵$170

JOY HOUSE

就當我們吃的差不多時,發覺呆呆點的香蒜辣味骰子牛肉義大利麵一直沒送上桌,前去詢問,才曉得店員漏點點單,店家立刻補上。微煎牛肉塊一樣會出血水,義大利麵口感OK,醬汁雖有辣味,依舊無附吸附醬汁。

JOY HOUSE
香蒜辣味骰子牛肉義大利麵$180

這間店位於熱鬧區域,服務還不錯,但以高雄價位來看,這間店餐點並不算便宜,口感與味道卻覺得普通。

店家資料:
JOY HOUSE
AM11:30~PM22:30
07-282-0368
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6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JOY HOUSE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1. 推薦大大 可以去Fira看看  那裡是我很喜歡去的ㄧ間店 在高雄的  這是他們的地址.電話跟網站 

    806高雄市前鎮區桂林街132號

    07-3388388   

    http://www.fira.com.tw/about.php?lang=tw 

    大大如果有空可以去看看  他們那邊白天跟晚上的氣氛感覺很不一樣喔  

    SOR 因為我不知道留言板在哪所以在只能找一看起來比較適合的地方留言  如果不能在這裡留  請多見諒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