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跟著小氣少年走,京都自助超簡單!

京都自助超簡單

「這本書,簡直就是為你出的!」拿到書,宅宅大略看完後跟喵兒講的第一句話。


熟識喵兒的好友都知道,喵兒本人其實是不折不扣的大路痴!除非是常走的路,否則對於方向感不佳又無智慧型手機的喵兒而言,第一次前去的地方,迷路是在所難免。

先前我們每趟出國自助遊,景點、路線…等相關資料,除了帶書外,喵兒還習慣要做仔細些,因此,每次出國都會帶厚厚一本資料夾遊玩,回國前,再把不需要的資料丟棄,其實蠻費力的。

京都自助超簡單

和小氣少年認識也滿2年囉!我們結緣於大阪,回來後,一直有保持聯絡,也常彼此分享。去年年底就已經知道他要出這本京都自助遊,雖然比預期時間晚了些,仍很開心看到新書上架!

不過喵兒租處手機收訊極差,又加上郵局間轉寄,比人家晚了好幾天才拿到熱騰騰的新書!(看郵戳,原先3月31日就該拿到囉Orz)

京都自助超簡單

京都很多著名景點都是要靠巴士抵達,如何搭乘巴士?去那裡搭乘?書裡都有地圖、圖片來標示解說,對於想要在京都自助遊的人而言,相當方便!

京都自助超簡單

除了景點介紹外,地圖部份可是相當清楚!對於方向感不佳的喵兒而言,可以很輕鬆把景點串聯起來。

京都自助超簡單

書裡的行程懶人包,是喵兒個人最喜歡的單元,省去自己安排交通、估計花費時間,小氣少年都幫忙規劃好了,可以直接按圖表安排行程。

京都自助超簡單

這本是工具書,顧名思義是以交通、住宿、景點為主,吃的部份介紹不多,仍有不錯的道地美味店家推薦。

京都自助超簡單

京都除了擁有相當多知名古蹟外,最熱門就是賞櫻與賞楓,小氣少年可是把時間、地點與門票費用都寫出來了。

京都自助超簡單

書後方還有常用的基本日語對話,縱使不會日文沒關係,把書帶去就可以啦!日本自助遊就是這麼簡單。

京都自助超簡單

想要看旅遊文學的人可能會覺得有所失望,因為這本《京都自助超簡單》為實用導向的工具書,對於不會日文、初次想去京都自由行、不太會安排行程或搭車……的人而言,可是相當方便參考書,值得推薦給你(妳)!

補充資料:
小氣少年的部落格 http://nicklee.tw/

網路購書資訊:
‧博客來購書處: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7122
‧金石堂購書處: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27310082739
‧誠品購書處: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27632127807

在〈[推薦]跟著小氣少年走,京都自助超簡單!〉中有 1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香港自助超簡單」的作者粟子,看到您分享閱讀同系列書「京都自助超簡單」的內文,中肯有趣。由於我的書同屬適合容易迷路、懶得記路但喜愛自助旅行的朋友(笑),因此希望贈送一本著作給您。若您有興趣的話,麻煩回信告知便於收件的地址與姓名,我即會將書籍寄出,感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