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高家莊米苔目 林森北路宵夜老店

高家莊米苔目

晚上十點半,位於台北林森北路上的高家莊米苔目,雖然是平常日晚上,前來用餐的人還是很多。我們剛到時沒有座位,稍等一下,再由服務人員協助安排入座。


高家莊米苔目

攤位上各式各樣的黑白切種類不少,讓人不知如何選擇,可以參考牆上「人氣排行榜」、「年度排行榜」來作為選擇,兩者內容是一樣。

高家莊米苔目

排名第四的紅燒肉,剛好是瘦肉部位。喵兒吃習慣肥肉部份,會覺得它的口偏乾些。

高家莊米苔目

排名第三是芥末軟絲,略有點厚度的小卷,口感Q軟無腥味,沾不沾醬都好吃。

高家莊米苔目

沙拉魚蛋排名第二,底層舖高麗菜絲,上放切片魚蛋,再擠上美乃滋,甜甜滋味,再加上吃得到魚卵的感覺,好吃。

高家莊米苔目

排名第一的紅燒大腸,口感軟Q不爛,也不會讓人覺得咬不動,醬汁完全煮入味,雖然有點重鹹,但,搭配清爽的米苔目,卻相當好吃!難怪會人氣第一。

高家莊米苔目

米苔目有湯的跟乾的兩種,我們點湯的。帶點淺白色的湯頭,是用大骨所熬,以油酥與調味,喝起來不油膩,頗清爽;粗版的米苔目,口感Q彈軟滑,相當好吃!像吃粉粿的感覺,連一向不愛吃米苔目的宅宅都覺得好吃。

高家莊米苔目

高家莊米苔目

雖然米苔目是清爽口味,但小菜偏重口味。因為沒有列價目表,所以實際價格不是很清楚,雖然米苔目便宜,但小菜價格略高些,一樣屬於人多好點菜的店。

店家資料:
高家莊米苔目
PM19:00~凌晨AM05:00
02-2567-8012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79號
鄰近捷運咅:中山站、雙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