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莊]鮭鮮人壽司本舖 平價日本料理

鮭鮮人壽司

搬上台北也蠻長一段時間,一直沒機會和Michelle約出來小聚,難得平日她請休,我們直接約在新莊捷運站碰面。


出捷運站後約走2個公車站左右,就會看到這間平價壽司店「鮭鮮人壽司本舖」。雖是平日中午,店內生意相當好,沒事先預約,只好先跟店家登記後,在門外等候,大約等了快一小時左右,才有座位入座。

鮭鮮人壽司

菜單內容有:組合壽司$120~$240、丼飯$180、烤物$120~$180、手捲$30~$80、刺身$90~$300、其他$30~$120、飲料$40~$120、甜點$50與單點壽司$20~$90。除菜單外,也可以點店內牆上黑板上的內容。

鮭鮮人壽司

座位前放置醬油、山葵與嫩薑。山葵是現磨山葵,滿滿的,可任意取用;嫩薑口感軟甜。

鮭鮮人壽司 鮭鮮人壽司

Michelle點的鮮蝦手卷,以海苔包覆熟蝦、高麗絲與小黃瓜,看起來不錯。

鮭鮮人壽司
鮮蝦手卷$40

覆蓋在洋蔥絲底下的鱈魚肝,口感軟滑無腥味,只是份量不多,添加的醬汁,酸度適宜。

鮭鮮人壽司
鱈魚肝$120

海鮮丼是喵兒所選,上面舖放的魚肉種類不少,都是切邊塊居多,口感新鮮,有熟蝦、章魚、鮭魚、鮪魚、青花魚、旗魚及油魚,再加玉子燒、小黃瓜,灑上蔥花與白芝麻。底下醋飯米粒分明,吃起來醋酸味不重,加點芥未再淋點醬油,滋味不錯。

鮭鮮人壽司
海鮮丼$180

鮭鮮人壽司

宅宅點的嚴選握壽司一共有5貫(旗魚、鮪魚、海鱺、炙鮭魚與炙鰻魚)加2個軍艦壽司(海膽軍艦與章魚軍艦)。魚肉厚大,底下醋飯約莫一口份量,師傅捏得頗紮實,不易鬆散。

鮭鮮人壽司
嚴選握壽司$240

鮭鮮人壽司

最後送上桌是Michelle點的烤牛丼飯,軟嫩牛肉與甜洋蔥混合,再淋上具有甘甜味的醬汁,略攪拌後,整個吃起來甜甜的。

鮭鮮人壽司
烤牛丼飯$180

鮭鮮人壽司

店家服務不錯,用料新鮮,餐點價格頗平價,縱使平日中午也不少人前往用餐,建議前去一定要事先預約。

店家資料:
鮭鮮人壽司本舖
AM11:00~PM15:00/PM17:00~PM21:00
02-2990-2345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74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sakesenninsushiya/
鄰近捷運站:新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