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築地鮮魚 新竹店 金山街平價日式料理

築地鮮魚

先前住台北的時候,已和北上遊玩的友人前去台北火車站附近的築地鮮魚用餐過,當時感覺普普,聽新竹友人說,新竹的築地鮮魚比較好吃,都已經搬來新竹,就想說找機會前去用餐看看。


這幾天天氣熱,喵兒胃口也不太好,反正平日都是喵兒一個人在家用餐,難得出門用餐,順便走走,便決定來吃清爽的日式料理。雖然是平日中午用餐,店內仍客滿,獨自一個人的好處,就是比較容易有座位,剛好坐在吧枱。

築地鮮魚

味噌湯裡的魚肉,給的蠻大塊。

築地鮮魚

一個人吃簡單些,喵兒只點之前在台北點過的築地丼,這樣好比較出差異。

築地鮮魚
築地丼$140

鮭魚、旗魚與鮪魚都切的頗大塊,和海苔絲、海帶芽與牛蒡絲鋪放在熱白飯上。

築地鮮魚 築地鮮魚

熱白飯的口感稍偏硬一點,再加上白飯份量不少,吃下來頗飽。

築地鮮魚

以新竹的物價而言,築地鮮魚的價格真的算是便宜又實惠。雖然吃有厚度的生魚片容易覺得膩口,卻覺得總店的整體感覺比較好些。用餐時間人較多,建議稍微避開用餐尖峰時間前去,排隊等候時間較少些。

店家資料:
築地鮮魚 新竹店
AM11:00~PM14:00/PM18:00~PM21:00
03-578-0688
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五街5號
https://www.facebook.com/築地鮮魚總店-創始店-13727827300427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