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YAYOI 彌生軒(やよい軒) 南京松江店 日本定食專賣店

彌生軒

注意到這間日本進來的定食專賣店「YAYOI 彌生軒(やよい軒)」一段時間,剛好和友人約碰面,就來吃看看。假日緣故,雖已經過用餐時間,店內仍蠻多人,幸好不用等太久就有座位。


店內為簡單的木質裝潢,搭配昏黃色燈光,顯得頗有質感。

彌生軒

雖然有紙本點單可以參考,但點餐仍靠桌上設立的平板,選擇想點的餐點後按送出,廚房接單開始製作,用餐完再至櫃台結帳。

彌生軒

彌生軒

友人點的和風醬汁炸豬排飯,有附味噌湯與白菜漬物。炸至金黃的豬排鋪放在柴魚片與白飯上,依喜好添加醬汁與芥末增加味道。

彌生軒
和風醬汁炸豬排飯$260

彌生軒

豪華煮定食是宅宅所點,有附白菜漬物、迷你什錦豆腐與味噌湯。

彌生軒
豪華煮定食(炸豬排+炸蝦+牛肉)$300

將炸豬排、炸蝦與牛肉片放在陶鍋裡加醬汁與蛋,感覺比較像是將覆蓋在蓋飯上面的料與白飯分離。

彌生軒

浸在醬汁裡的炸豬排還算厚,因有蛋液與醬汁緣故,吃起來不會覺得乾乾的。

彌生軒

喵兒點的是鐵板照燒漢堡肉定食,鐵板上有炸馬鈴薯與蘆筍,再搭配白飯、白菜漬物、蔬菜沙拉與味噌湯。蔬菜沙拉加了混有油醋的千島醬,吃起來味道稍微酸一點。

彌生軒
鐵板照燒漢堡肉定食$360

白飯一律用日本進口的金芽米,稍微查了一下資料,金芽米是營業成份比較高的米,店家烹煮米飯的口感稍微軟些。

彌生軒

表面油煎至金黃的漢堡肉,是店家人氣餐點,份量沒有很厚,仍有肉汁,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彌生軒

彌生軒

雖然沒有在日本吃過彌生軒,但看網路上討論,台灣這邊再加一成服務費,顯得價格稍微偏高。由於金芽米是無限量供應,食量大的朋友,不怕吃不飽。

店家資料:
YAYOI 彌生軒(やよい軒) 南京松江店
AM11:00~PM22:00
02-2511-8696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7號1樓
http://www.yayoi.com.tw/
鄰近捷運站: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