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樂陽食堂 平價日式咖哩、定食與丼飯

樂陽食堂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竹北這間賣咖哩、定食與丼飯的樂陽廚房,料理不錯,再加上平價,顯得CP值高,不過宅宅和懶喵還是跑第三次才吃到它,第一次恰逢店家員工旅遊,第二次店家公休,這次事先看臉書,確定有營業才跑來。


樂陽食堂在竹北有兩間店,我們來的是光明三路上的總店。用餐時間已有不少客人在外面等候,沒有事先預約,先進店內跟店員拿點單跟排號碼,用餐完再結帳。

樂陽食堂

樂陽食堂

先前看其他人分享的食記,頗多人推薦店家的咖哩。懶喵點的炸漢堡排咖哩,白飯舖放兩塊炸漢堡排、薑片與牛蒡絲,再淋上咖哩醬,咖哩吃起來濃稠有味。

樂陽食堂
炸漢堡排咖哩$150

絞肉混洋蔥、黑胡椒再裏炸粉油炸的漢堡肉,有肉汁不柴。對口味比較清淡的懶喵而言,略覺漢堡肉內黑胡椒味稍微偏重些。

樂陽食堂

宅宅點的炸豬排定食,有附沙拉、茶碗蒸、兩種小菜與味噌湯,看起來就很豐盛。

樂陽食堂
炸豬排定食$160

沙拉是用帶甜味的凱薩醬,添加海帶的味噌湯喝起來清爽,搭配的小菜是海帶絲與干貝唇,口感味道都還不錯,添加雞肉塊增味的茶碗蒸,滑嫩有味。

樂陽食堂

採用里肌肉部位的炸豬排,帶點厚度,剛好當日送上桌的這份中間部位口感稍偏乾些。

樂陽食堂

服務不錯,餐點口感味道還不錯,再加上份量不少,顯得價格便宜實惠。由於店家沒有提供預約訂位,再加上店內實際座位不多,現場等候時間不一定,如果住的不是很遠,不妨考慮外帶。

店家資料:
樂陽食堂
平日AM11:00~PM14:00/PM17:00~PM21:00;假日AM11:00~PM14:30/PM17:00~PM21:30
03-657-1171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88號
https://www.facebook.com/樂陽食堂-55842636090323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