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新城]佳興冰菓室 檸檬汁 什錦湯麵

佳興冰菓室

我們從合歡山離開後,經由太魯閣往蘇花公路方向,稍微繞一下路,就會來到佳興冰菓室。停車時才發現電影《盛夏光年》海報場景–新城照相館,原來就在佳興冰菓室附近。


佳興冰菓室

以檸檬汁出名的佳興冰菓室,可是從日治時代就有的老店,大部份的人都是前來買檸檬汁,而我們除了來買檸檬汁外,也順便在這用午餐。

佳興冰菓室

杯裝或瓶裝的現榨檸檬汁,都放在冰櫃裡維持鮮度。

佳興冰菓室

店家自製的辣菜圃,辣味頗重,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加在餐點裡試試。喜歡還可以購買一罐回家。

佳興冰菓室

配料頗多的人氣什錦湯麵,也很大碗,湯頭就是用配料所煮,再加沙茶調味。

佳興冰菓室
人氣什錦湯麵$70

和湯麵一樣,招牌什錦炒麵也是很大碗,滿滿的配料鋪放在上面,麵Q好吃。

佳興冰菓室
招牌什錦炒麵$70

我們外帶回家是買瓶裝,店內直接點杯裝的檸檬汁品嚐。不透明的檸檬汁,是用整顆帶皮檸檬打成汁,再加煉乳提味,喝起來微酸微甜,沒有檸檬皮的澀味,對於不愛喝酸的人而言,會覺得順口許多。

佳興冰菓室 佳興冰菓室
招牌檸檬汁$35/招牌檸檬汁$100

除了外帶檸檬汁外,若想假日或連假前來用餐,建議稍微避開用餐尖峰時段,比較容易有座位。檸檬汁除了現場購買外,店家也有提供宅配,購滿15瓶就免運費。

店家資料:
佳興冰菓室
AM07:00~PM20:30
03-861-1888
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博愛路22號
http://www.lemonjuic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iashinglemo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