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九州天空城

九州天空城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九州天空城
Novoland The Castle In The Sky

編 劇:張炭、徐照青、李俞洁、楊之立、倪姍姍
導 演:楊磊、陳家霖、陸貝珂、韓青
主 演:張若昀、關曉彤、劉暢、鞠婧禕、陳若軒、張魯一、劉敏、趙健、朱聖褘
片尾曲:《大夢想家》TFBOYS
插 曲:《醉飛霜》鞠婧禕、音夢《關曉彤》
集 數:28集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jiuzhoutiankongcheng

九州天空城

劇情簡介:

太古時代,羽族因為有飛翔能力,被天下蒼生視為神明。羽族居住在姑射山上的青都,又製造出能夠飛行的天空城,令各族艷羨不已。然而天空城升空時突然爆炸,羽族震怒。趕來觀看升空儀式的人族女孩易茯苓陰差陽錯地被當成爆炸事件的嫌疑犯。然而,同易茯苓有過一面之緣的羽族貴族青年風天逸不相信這是易茯苓所為,出於正義感他一次次救了易茯苓。

九州天空城

雖然《九州天空城》原著是唐缺,但作者有在自己微博表示,並沒有參與連續劇製作,雖然連續劇仍沿用《九州天空城》名稱、人族與羽族鬥爭,但劇情內容和原著內容無關,是全新架構的劇情。

不曉得是不是好幾個編劇編寫,連續劇的劇情速度頗快,雖然主線很清楚,不少劇情匆匆,前期走歡樂路線,後期轉虐。有兩個不同版本結局:先播的騰訊視頻版,走來不及路線,女主化為星流花粉,男主終其一生追尋;後播的江蘇衙視版則是走雙宿雙飛路線,這個結局看起來比較圓滿。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