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雪嶽山韓式料理 SKM Park

雪嶽山

難得返回高雄一趟,懶喵跑去新開的大魯閣草衙道(已易名SKM Park)逛逛。到了用餐時間,只有懶喵一個人,在3樓太陽の廚房(娛樂美饌)繞了一圈,不想排隊,最後選了這間連瑣銅盤烤肉與石鍋拌飯的「雪嶽山韓式料理」。


內用或拿至公用座位區,都在櫃台點餐。除了銅盤烤肉得在吧枱爐區內用外,石鍋拌飯可以端去公用座位區用餐。

雪嶽山

懶喵想說很久沒吃銅盤烤肉,還是選它。銅盤烤肉本身就是套餐組合,除白飯外,可以選三樣小菜,小菜單點一份$50。

雪嶽山

調味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

雪嶽山

座位前的銅盤烤肉,外圍已放入豆腐、高麗菜、金針菇與小白菜,店員等客人入座才會加柴魚湯頭。

雪嶽山

懶喵選擇:海帶芽、百頁與泡菜這三樣小菜。海帶芽醋酸味重;加豆瓣的百頁片,口感脆微辣;泡菜雖說是小辣,對於不擅於吃辣的懶喵而言算很辣。

雪嶽山

接著服務人員會倒進洋蔥微醃過的牛肉片。

雪嶽山
銅盤烤肉$250

稍微烤一下再翻面烤到熟,牛肉肉質普普,建議不要讓它烤太久,雖然有醃過,仍會讓肉質變老,口感較差。

雪嶽山

口感味道普普,價格中等,對於食量較大者而言,份量不多,可能要點石鍋拌飯比較有飽足感。像懶喵食量不大,吃完仍覺得餓,當日還是另買宵夜回家。

店家資料:
雪嶽山韓式料理‬ SKM Park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 大道東3F 娛樂美饌
http://www.tarokopark.com.tw/brands-content.html?sn=299&cat=9
鄰近捷運站:草衙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