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窗口土司 宵夜檔 熱壓土司

窗口土司

高雄七賢一路上這間窗口土司,先前經過常看它排隊,不過懶喵每次返回高雄時間短暫,想吃店家太多,反而一直沒來過。剛好這天已過晚餐時間還不餓,覺得還是要吃點東西,想到這間窗口土司,想說份量可能剛剛好,就和友人過來用餐。


店內實際座位不多,再加上我們在店家剛開始營業就過來用餐,比較容易有座位。

窗口土司

內用外帶都在店門口排隊點餐,餐點以做的鹽味、甜味熱壓土司為主,口味選擇算多,還有飲料、炸物點心與鍋燒麵。排隊的時候,可以先拿MENU與紙片,把想點的餐寫在紙片上,再交給店員。

窗口土司

復古紅茶喝的出來是決明子紅茶;奶茶則是再加高雄牧場產的鮮奶,雖然味道不會很甜,茶味也不重。

窗口土司
復古紅茶$30/復古奶茶$40

裝熱壓土司的紙袋,上面都有戳密密麻麻的洞,讓剛做好的熱壓土司散熱。紙袋上面會註記口味,不用擔心分辨不出來口味。

窗口土司

窗口土司

友人點的煎蛋起司,裡面有蛋、起司與黑胡椒粉。

窗口土司
煎蛋起司$40

熱壓土司表層微脆,熱熱品嚐,加了起司的內餡還有牽絲感,蜂蜜芥末燻雞有加黑胡椒粉調味,讓整體味道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窗口土司
蜂蜜芥末燻雞$50

口感酥脆的炸黑輪片,趁熱品嚐味道香,好吃。

窗口土司
炸黑輪片$40

因懶喵自己有鬆餅機可以做熱壓土司,反而覺得店家熱壓土司普通些,炸物表現不錯,或許懶喵在北部待久了,價格反而覺得不算貴,以往高雄宵夜時段能選擇店家較少些,也難怪越晚,前來用餐或外帶的客人較多。

店家資料:
窗口土司
PM20:00~凌晨AM04:00 (週一休)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69號
https://www.facebook.com/food29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