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教我愛的一切(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

教我愛的一切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教我愛的一切、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

編劇:安達奈緒子
導演:西浦正記、葉山浩樹
演 員:戶田惠梨香、三浦春馬、能世安奈、西村雅彥、風間杜夫、武井咲、剛力彩芽
主題曲:《EXIT》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色情塗鴉)
日本官網:http://www.fujitv.co.jp/kimigaoshietekureta/index.html
台灣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teachLove/intro.html
集 數:10集

劇情簡介:引用《緯來日本台教我愛的一切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teachLove/intro.html

上村夏實是私立高中的英文老師,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她,熱情又率直,深受學生們的愛戴。和夏實同校的生物老師柏木修二,則是處事認真、深思熟慮的好青年。夏實與修二不僅是高中、大學時代的同學,更預定3個月後舉行婚禮。猶如天造地設的兩人,沉浸在幸福喜悅當中,並得到大家的祝福。

然而在開學典禮當天,當修二從睡夢中醒來,卻發現身旁躺著素昧平生的年輕女性。修二雖知自己酒醉誤事,也只能強裝鎮定匆匆離開。未料到校之後,卻發現共度一夜情的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學生!面對殘酷的試煉,夏實與修二的幸福開始崩壞…

該如何補償自己的過錯?是否能原諒戀人的出軌?世界上真有值得相信的「愛」嗎?

教我愛的一切

一開始覺得這部很輕快、有趣,拍攝畫面也很唯美,最初列為必看的日劇之一,但隨著第三集後的劇情,開始出現重覆鬼打牆的感覺,誇張程度,差點沒讓人想翻桌,一直到最後一集結束,才讓人鬆口氣。喵兒個人感覺:整部劇拖太長,如果沒有想看的好演員,還真的難以完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