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惡夢小姐(我的學生是惡夢)

惡夢小姐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悪夢ちゃん
惡夢小姐、我的學生是惡夢

原 著:恩田陸《夢違》
編 劇:大森壽美男
導 演:佐久間紀佳(第1、2、5、8、10、11集)、豬股隆一(第3、4、7、9集)、菅原伸太郎(第6集)
演 員:北川景子、GACKT、優香、木村真那月、小日向文世、和田正人、木村綠子
主題曲:《サラバ、爱しき悲しみたちよ》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官 網:http://www.ntv.co.jp/akumu/
集 數:11集

劇情簡介:

一名表面完美無缺、頭腦精明的小學教師武戶井彩未,內裡卻是極度腹黑無信用,對一切事情漠不關心,是擁有正反兩面的角色。

她任教的班裡有一個11歲的轉校生古藤結衣子,她表面上看似什麼都害怕不能表達自己的感情,但背後她卻有從惡夢中看見未來的「預知夢」能力。

結衣子的祖父,著名神經學家古藤萬之介在帝都工科大學,一直研究把夢境影像化並得到成功,而他正是為了讓結衣子遇上彩未而申請轉校。此外他的助手有副教授志岐貴,表面上很有研究熱誠的他,背後卻有用此來實現野心的另一面。

惡夢小姐

一開始是因為北川景子主役而看這部日劇,再加上是科幻小說所改編,原本以為是一集解決一個學生惡夢,沒想到後面劇情出乎意料越來越好看,北川景子也演出彩未老師性格與心境轉變,結局還算不錯,卻讓人有失落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