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中山站]點點咖啡 Dots Cafe

點點咖啡

平日下午,自己一個人跑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台銀拿兌換外幣,難得自己一個人出門一趟,想說就這樣回家,好像有些可惜,幸好南西商圈內的咖啡館頗多,翻開自己的筆記本後,挑了位於捷運站後方巷弄裡的點點咖啡。


轉角處有點點的圓型招牌,很好認。不過店門口的招牌就沒有那麼明顯,幾乎沒有招牌。

點點咖啡

以白色為主的室內,搭上木質桌椅,帶點日式鄉村雜貨風味又顯得較為明亮,桌椅沒有擺放密集,空間頗令人覺得舒適。

點點咖啡

店家的櫃台上方掛著高矮、亮度不一的燈泡。

點點咖啡

一旁放置手創雜貨與雜誌書籍。

點點咖啡

角落裡擺放的桌上與牆上不少手繪明信片,像小畫作般展示。桌上準備不少畫筆、空白明信片,鼓勵客人自己嚐試作畫留紀念。喵兒是沒有藝術天份的人,如果宅宅有陪同前來的話,肯定會被喵兒現場拗畫。

點點咖啡

點點咖啡

餐點以飲料與輕食為主,有低消一杯飲料限制與加收10%服務費。單點飲料還送小餅乾當點心。

點點咖啡

以雲朵造型作裝飾的棉花糖咖啡,雪白的奶泡上以咖啡點出表情,頗可愛。採用中烘的咖啡豆,喝起來味道略偏苦。

點點咖啡
棉花糖咖啡$150

輕食搭配飲料可以折抵$40,選了柑橘核桃軟法,是以全穀粒麵粉混碎核果所製的麵包,本身口感還不錯,細細品嚐仍有滋味,搭配店家自製柑橘子口味抹醬,又是另一種風味。

點點咖啡
柑橘核桃軟法$110

服務不錯,餐點略覺普普,店內有提供無線網路,悠閒午后時光或用餐完想找個地方坐下來放輕鬆歇息,這間距離捷運站也近,頗方便的。

店家資料:
點點咖啡 Dots Cafe
AM11:00~PM21:00 (週一休)
02-2558-8963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https://www.facebook.com/dotscafe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