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滿燒肉丼食堂 通化店

滿燒肉丼食堂

台灣比較少以燒肉為主的丼飯專賣店,大多是生魚片為主的丼飯較多,看到這家以燒肉為主的丼飯店,剛好位於Michelle家附近,確定她只有下班經過還沒吃過後,決定來吃這家滿燒肉丼食堂,順便小聚一下。


點單以套餐式供應,丼飯種類不算多,價格在$150~$260,選擇好要吃的種類先到櫃台結帳拿號碼牌。丼飯會搭配溫泉蛋、小菜端上桌,茶與味噌湯在一旁自由取用。

滿燒肉丼食堂 滿燒肉丼食堂

Michelle點了滿招牌燒牛丼,牛丼和高麗菜絲用木盤一起端上桌。滿招牌燒牛丼選用油花較多的牛培根部位,塗上燒烤醬汁燒烤,燒烤好的肉片鋪放在白飯,放上立農牧場機能蛋做的溫泉蛋,加點蔥花。拍照時,飄散出來的香味頗誘人。

滿燒肉丼食堂
滿招牌燒牛丼$200

滿燒肉丼食堂

滿燒肉丼食堂

宅宅選了滿安格斯牛排丼,店家採用美國安格斯黑牛肉,選有油花部位切片後約烤至五至六分熟左右,肉質呈現粉嫩色澤,不曉得是否剛好挑用到有筋的部位,吃起來口感顯得略有嚼勁。

滿燒肉丼食堂
滿安格斯牛排丼$260

滿燒肉丼食堂

滿燒肉丼食堂

滿招牌燒豚丼是喵兒所選,採用豬五花部位切片後燒烤,肉質口感軟嫩,將溫泉蛋打碎和淋有燒肉醬汁的白飯攪拌後,淡淡的燒烤味,吃起來沒有油膩感,原以為份量不算多,沒想到吃完還是會覺得飽。

滿燒肉丼食堂
滿招牌燒豚丼$150

滿燒肉丼食堂

滿燒肉丼食堂

店家服務不錯,價格實惠又能吃飽。不曉得是不是地點稍微偏離熱鬧的通化街市,也距離捷運站稍微有一小段路,顯得店內客人不會很多,想要吃燒肉丼的話,這間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滿燒肉丼食堂 通化店
周一至五AM11:00~PM14:00/PM17:00~PM22:00;週六日(假日)AM11:00~PM22:00
02-2736-6868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66號
https://www.facebook.com/manpuku.yakiniku.don
鄰近捷運站:六張犂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