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車站 2004-11-07

吉安車站

吉安火車站是我彙集車站的開始。


最初只是想買「吉壽安豐」(吉安車站到壽豐車站)的火車票而已,沒想到會演變成拍車站的開頭。

吉安車站
一路沿著火車鐵道尋找

吉安車站
吉安火車站的標誌還真的很小XD

花東線的火車班次,不像西部幹線那樣電車、對號列車密集,不想把時間都浪費在等待火車時間上面,只好騎著摩托車穿梭在花蓮的小路上尋找這個車站,坦白說,還真有那麼一點不太好找,或許是因為我不熟悉路況吧!

在問人跟繞錯了一堆路之後,終於看到一個小小的指標,確認自己終於找對了。

吉安車站
門口好多輛排班計程車

吉安車站
剪票口

跟當時售票站長詢問之後,他拿出一盒滿滿各式各樣吉安火車站的印章讓我蓋,順便和我小聊一下。因為我是一個人趴趴走,他問我怎麼玩法,沒想到當時他說了一句:有沒有把全省火車站拍下來當作紀念?

對於我這個純粹只想玩兼拍照的傢伙而言,當然沒有這樣玩過。不過,聽這位站長的介紹,拍火車站似乎是件還不錯玩的事。站長還很熱心教我如何拍火車站哩!

在收到站長給我的生平第一張老火車票之後,也跟著開啟我的拍火車站之旅。

車站簡介:
站名:吉安車站
路線:花東線
設站:1914年1月29日
車站等級:三等站
所在縣市:花蓮縣吉安鄉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吉安車站 2004-11-07〉中有 2 則留言

  1. 嗨~你好

    我想借用你”吉安車站041107″

    的照片作為展覽資料之用

    想徵求你的同意

    感謝

    鍾玉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