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窩咖啡 (已歇業)

好窩咖啡

和認識的友人約在捷運台大站碰面後,我們先到動物醫院檢查她的貓寶貝,她再帶喵兒來到這間可以帶貓用餐的好窩咖啡。原以為平常日人會少些,沒想到午茶時段店內幾乎客滿,所幸吧台還有座位可坐,不過也因為人多,怕打擾到其他客人,也沒拍店內模樣。


好窩咖啡 好窩咖啡

雖然店內沒有店貓,偶爾會有客人帶自家的小貓來串門子。

好窩咖啡 好窩咖啡

我們都選擇套餐搭配,任一輕食再加$80可選$140飲料。剛好店家在官方臉書上貼出大眼怪抹茶拿鐵的照片,友人便跟店家詢問能不能點這個圖案。以奶泡、巧克力醬點出大眼怪的技茶拿鐵,真的很吸晴。

好窩咖啡

喵兒原本跟店家詢問能否做立體貓圖案的拿鐵,不過店內客人實在太多,店家以拉花勾勒貓模樣,再以巧克力醬畫上表情,雖然拉花圖案依舊可愛,不過奶泡容易散,咖啡味道淡淡的,略被鮮奶壓過。

好窩咖啡

友人點的好窩貓王,聽說之前是隱藏版餐點。是兩片塗上鹹甜味花生醬的土司,上面舖放香蕉切片,烤好後淋上巧克力醬與灑上糖霜、巧克力粉,放上鮮奶油、香草與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整體吃起來味道香甜。

好窩咖啡
好窩貓王$220

外層烤至香酥的煙燻牛肉帕尼尼三明治,裡面夾了煙燻牛肉、紫洋蔥、小黃瓜與蕃茄,整體口感清爽;搭配的油醋沙拉份量雖少,滋味還算不錯。

好窩咖啡
煙燻牛肉帕尼尼三明治$210

好窩咖啡

店內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有提供無線網路,雖無一成服務費,餐點價格仍不算便宜,有每人低消$130限制,建議前去點餐選擇套餐搭配比較划算。

店家資料:
好窩咖啡
PM12:30~PM20:30 (周一休)
02-2367-8577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5號
鄰近捷運站:公館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