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白木屋美食饗宴 信義ATT店 (已歇業)

白木屋美食饗宴

和宅宅許久未見的高中同學碰面吃飯,先前大夥在LINE上討論用餐地點時,宅宅同學怕他們開聊,會不小心冷落懶喵,讓懶喵覺得無聊,宅宅跟他高中同學表示:「只要能捉POKEMON的地方,懶喵就不會無聊。」貼心的宅宅同學先依這個條件尋找店家,而我們都不曉得預約那間店?碰面當天,直接讓宅宅同學帶我們到位於ATT 4 FUN 3樓的白木屋美食饗宴


白本屋是來自日本規模最大居酒屋集團Monteroza在台北所開的直營店,目前有兩間分店,除了我們用餐的ATT 4 FUN這間外,另一間位於西門町。當日安排我們坐靠窗的開放式包廂區,旁邊用燈籠營造日式風味,雖然是開放式空間,覺得木頭隔間的包廂區,還算有隱秘性。

白木屋美食饗宴

有單點也有套餐可選,用餐總金額會加收一成服務費。決定好要點什麼或需要什麼服務,可以直接按服務鈴請店員過來。座位旁也有提供插座充電,不怕手機玩到沒電。

白木屋美食饗宴

這道海鮮炒野菜,花枝、蝦仁給的份量還算可以,拌炒高麗菜、杏鮑菇、洋蔥與蔥花,整體淡淡醬味,吃起來算清爽。

白木屋美食饗宴
海鮮炒野菜$250

名古屋風酥炸雞翅可以選擇份量來點,醃漬油炸再淋上醬汁的雞翅,沒有炸過乾,雞肉口感軟嫩有水份。

白木屋美食饗宴
名古屋風酥炸雞翅(5隻)$190

當日刺身五點盛合有鮭魚、鮪魚、炙鮭魚、甜蝦與干貝。有點厚度的生魚片,口感還蠻新鮮。

白木屋美食饗宴
刺身五點盛合(各4片)$790

炙燒明太子綜合壽司舖放鮭魚、干貝與海老各2個,上面加上明太子沙拉醬再炙燒一下,微鹹甜的明太子沙拉醬,讓壽司吃起來多一點甜味。

白木屋美食饗宴
炙燒明太子綜合壽司$360

白木屋美食饗宴

原以為這道星鰻蟹肉海鮮炒飯,星鰻與蟹肉會和米飯一起拌炒,端上桌才發現是分開料理,份量不多的星鰻與蟹肉直接放在炒好的炒飯上,炒飯炒到粒粒分明,口感油香又不會很油。

白木屋美食饗宴
星鰻蟹肉海鮮炒飯$320

口感香酥軟Q的花枝腳唐揚,本身吃起來頗有味道,擠上一點檸檬更增添清爽味。

白木屋美食饗宴
花枝腳唐揚$150

酥炸烏賊軟骨的份量不算多,外層裏的炸粉不厚,口感軟帶點嚼勁。

白木屋美食饗宴
酥炸烏賊軟骨$120

雞軟骨條串一份有2串,有兩種口味,我們兩種都有點。灑上一點點鹽的雞軟骨,烤至乾乾微脆的,吃起來頗有滋味。

白木屋美食饗宴
雞軟骨條串(鹽味)2串$120

醬汁比鹽味的味道更重一些,不過口感顯得偏溼軟些,也讓雞軟骨吃起來更有嚼勁。相較下,覺得鹽味比較好吃。

白木屋美食饗宴
雞軟骨條串(醬汁)2串$120

服務還不錯,價位偏中上,餐點選擇算多,份量還算可以,雖然是居酒屋形態,味道不會過重。假日用餐客人頗多,幾乎客滿,但似乎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服務人員也沒前來提醒用餐時間,讓我們可以很舒服的用餐聊天。

店家資料:
白木屋美食饗宴 信義ATT店
AM11:00~凌晨24:00
02-7743-6788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F-01
http://www.uotami.com.tw/ch/
https://www.facebook.com/shirokiya.uotami/
鄰近捷運站:台北101世貿站、象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