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兵庫伴手禮]Kobe Frantz 神戸苺トリュフ(草莓松露巧克力)

Frantz

日本神戸フランツ(Kobe Frantz)的「神戸魔法の壷プリン(神戶魔法壺布丁)」、「神戸苺トリュフ(神戶草莓松露巧克力)」、「神戸半熟チーズケーキ(神戶半熟起司蛋糕)」都是有名的伴手禮,不用到神戶店舖,在關西機場內的伴手禮區就能買到。


需要冷藏的神戸魔法の壷プリン(神戶魔法壺布丁),雖然可以買,但需要拖運,而且2日內就要吃完,懶喵個人覺得攜帶比較麻煩些,再加上天氣仍熱,怕變質,這次就捨棄它。

Frantz

神戸苺トリュフ(神戶草莓松露巧克力)除保存期限較長外,還有莓味的神戸セレブショコラ、抹茶口味的神戸苺トリュフ抹茶可以選擇。通關前忘記在伴手禮區購買也沒關係,通關後還是可以在伴手禮區看到它的蹤影。

Frantz

這次帶的是粉紅色盒裝、莓味比較重的神戸セレブショコラ880円(税込)。

Frantz

打開盒蓋,除店家產品圖片資料外,還有層紙覆蓋在包裝袋上。

Frantz

打開包裝袋,裡面約有9粒草莓松露巧克力。

Frantz

脫水乾燥草莓,用白巧克力包裹後,再裏上帶酸味的草莓粉末。

Frantz

對於嗜吃甜食的我們而言,外層口感細緻帶奶香的白巧克力會甜,搭配上微酸乾燥帶纖維口感的草莓一起品嚐,甜度就還好,反而吃起來甜中帶點微微酸。

Frantz

雖然草莓松露巧克力平均單價不便宜,那股微酸微甜的滋味,吃完還會讓人想吃,再加上包裝可愛,當禮送人也不錯。如果有機會去神戶異人館,紅色盒裝的神戸セレブショコラ,除了原本包裝,還有Hello Kitty與美樂蒂兩種封面圖案可選。

店家資料:
神戸フランツ(Kobe Frantz)
http://www.frantz.jp/
https://www.facebook.com/kobefrantz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