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芝]Coffee Door Cafe` & Meo-Woo 貓雜貨咖啡館

貓雜貨咖啡

難得假日和友人出門同遊吃吃喝喝,在一連串踏青拍照之後,決定找間咖啡館坐坐。這間位於三芝芝柏社區裡的貓雜貨咖啡館,我們已經來第二次了!第一次撲空,店家在門口掛上臨時有事休息的招牌,只好改去別的地方,這次想說碰碰運氣再前來看看,所幸店家有營業,我們才真正有機會探訪它。


店內空間不算小,座位數也多,佈置簡單讓人覺得溫馨,店內也有販售和貓有關的紀念品或文創商品。

貓雜貨咖啡

貓雜貨咖啡

點單封面是貓造型,每本造型都不同,頗可愛。這裡有每人低消$50的限制,因我們是用過午餐後才過來,只點輕食類的食物。

貓雜貨咖啡

友人點焦糖拿鐵,以奶、咖啡疊出漸層還蠻漂亮。

貓雜貨咖啡
焦糖拿鐵(冰)$160

宅宅點了玄米綠抹茶,綠抺茶的滋味喝起來比較像是煎茶。

貓雜貨咖啡
玄米綠抹茶$110

喵兒點的店家自製的肉桂青蘋果茶,淡淡的肉桂伴隨著蘋果香氣,味道好喝,聞起來也舒服。

貓雜貨咖啡
肉桂青蘋果茶$150

由於吃過午餐稍微有點飽,我們僅合點一份香草冰淇淋鬆餅。端上桌的鬆餅,除了香草冰淇淋外,還有鮮奶油與焦糖當沾醬。店家的鬆餅頗厚實,口感稍微偏乾些,要搭配沾醬品嚐才不會覺得越吃越乾。

貓雜貨咖啡
香草冰淇淋鬆餅$150

會選擇來這,當然是來看店內可愛的貓貓們囉!長毛的金吉拉是貓店長饅頭,活潑的三花貓是家旦,雙瞳異色的黑白貓是閃電,裡面最小隻也最幼齒就是阿白,牠也是雙瞳異色。

貓雜貨咖啡貓雜貨咖啡

貓雜貨咖啡

貓雜貨咖啡貓雜貨咖啡

店家地點稍微有些偏遠,雖然有定時發班次的公車可到,有自備交通工具還是會比較方便些,假日想找個地方和貓貓們共渡悠閒愉快的下午,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Coffee Door Cafe` & Meo-Woo 貓雜貨咖啡館
AM11:00~PM20:00
02-2636-8609
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34號
http://www.coffeedoor.com/
https://www.facebook.com/catcoffe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