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zakka zoo & Button Cafe 扣子咖啡廳 zakka zoo 2店 (已歇業)

扣子咖啡

原本,喵兒是因為店內雜貨有貓的圖案而被吸引進去,後來看到店家門口一塊小黑板上有寫星期五、六午茶供應,跟店家確認後,又拉著yado一起在一個禮拜內第二次拜訪扣子咖啡。


扣子咖啡

扣子咖啡 扣子咖啡

一樓是鄉村雜貨,有棉麻衣物、包包、器皿、飾品……,也有不少貓圖案的相關商品。

扣子咖啡

二樓則是星期五、六才供應的午茶餐廳。室內以白色為主,搭配木造桌椅,形成簡約的日式鄉村風格,在柔和的燈光照耀下,感覺相當舒服。喜歡貓的人,可能會很喜歡這裡,因為牆上貼了不少貓的照片,書櫃放著與貓相關的書籍,更隨處可見彩繪的貓圖案。

扣子咖啡 扣子咖啡

扣子咖啡 扣子咖啡

扣子咖啡 扣子咖啡

扣子咖啡

目前餐點以輕食為主,有咖啡$90~$150、奶茶$150~$160、紅茶$130~$150及點心$60~$130,組合餐$140~$170。

扣子咖啡 扣子咖啡

我們分別點了司康套餐$170與蛋糕套餐$170,套餐都含一杯$90飲料,可補差額更換其他飲料。

yado點了印度奶茶,香味和一般喝到的印度奶茶味有些不同,但茶香裡的豆蔻、肉桂味蠻重的。

扣子咖啡
印度奶茶單點$160,補差價$70

喵兒點了拿鐵,奶泡一下就消散,口感偏苦澀的咖啡,有些喝不太慣。

扣子咖啡
拿鐵單點$130,補差價$40

司康一份有兩塊,分別提供兩種口味:原味與咖啡;塗醬則提供芬妮貓的奶油咖啡醬、鮮奶油與桔醬。原味的司康,奶香味重,口感偏乾一些,配桔醬味道還不錯;咖啡口味的司康,有添加杏仁果粒,味道吃起來也蠻香,和奶油咖啡醬蠻搭的。

扣子咖啡
司康$80

扣子咖啡

當日提供的蛋糕是布朗尼搭配鮮奶油與香草冰淇淋,不過天氣有些悶熱,冰淇淋融化速度頗快。加了不少核果的布朗尼,吃起來口感較鬆軟,巧克力味沒有很重。

扣子咖啡
布朗尼$95

扣子咖啡

雜糧手工餅乾是店家招待,放的東西不少,顯得較有口感。

扣子咖啡
店家招待:雜糧手工餅乾

我們去的時候,店貓嗚咪正在休息,等我們準備離開時,牠已經清醒在接待客人。嗚咪是店家收養的浪貓,是隻很會撒嬌的母貓,約七歲多,先前可能有人養過,它的指甲被拔掉後又被丟出來,幸好有店家收養牠,要不牠很難生存。嗚咪會看著門外,有客人進來,就會在客人身邊打轉,招呼著客人,客人離開,也會在門口送客。

扣子咖啡

扣子咖啡 扣子咖啡

店家服務不錯,二樓咖啡館部份目前只有每週五、六的下午才有營業,平常日只有一樓的雜貨舖,不過店貓嗚咪在一樓招呼客人居多,想拜訪牠的,也可以平日前去唷!

店家資料:
zakka zoo & Button Cafe
PM14:00~PM18:00
02-2358-3830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8號 永康路交叉口
https://www.facebook.com/zakkazoo
鄰近捷運站:東門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