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公館站]找到咖啡 Café trouvé <舊文新址>

找到咖啡

因喵兒喜歡老建築的氛圍,yado帶喵兒來到師大這一帶,稍微偏離熱鬧的師大夜市範圍的地方,一棟日式老建築慢慢出現在眼前,一旁還有可供小朋友遊憩的庭園,不過當日下著雨,地面溼答答。


找到咖啡

這棟日式老建築裡,目前有兩家店,一家是以餐飲為主的「找到咖啡」,另一家則是以歐洲老雜貨、回收再生的老家具及再設計商品的「找到魔椅」。兩家店看似不同店門入口,內部其實是相通的。

找到咖啡 找到咖啡

找到咖啡

利用等餐時間,喵兒先到找到魔椅拍照。找到魔椅大約佔整棟屋子1/4左右的空間,懷舊氣氛濃郁的歐洲雜貨,充滿其中,和老屋氛圍融成一體。販售不少相當耐用的德製用品,價格自然也不太便宜。幾樣實用物品讓喵兒愛不釋手,仍無法狠下心買下它。

找到咖啡

找到咖啡 找到咖啡

雖是平常日,但找到咖啡內的客人不少。雖然內部空間略為改造,但老屋主架構仍維持的很好,拆除天花板後,形成挑高的空間,舊的拉門變成整片落地窗,讓自然光與屋內昏黃的燈光交錯,形成暖暖的溫馨感。

找到咖啡

找到咖啡

找到咖啡

找到咖啡 找到咖啡

找到咖啡 找到咖啡

餐點以輕食為主,內容有:熱咖啡$95~$180、冰咖啡$120~$170、茶$200、酒類$160~$180、新鮮果汁$120~$160、冰沙$180、其他$80~$120、DISH$250~$300、下午茶套餐$180,每人最低消費一杯飲料,用餐總金額加收一成服務費。

因我們先前在別的地方吃過午餐才前來,僅點飲料。yado點的是焦糖瑪其朵,咖啡味道會偏甜一些。

找到咖啡
焦糖瑪其朵$140

喵兒點了卡布其諾,簡單畫顆心,看得出店家不擅於拉花,喝起來雖有鮮奶調合味道,但重烘培的碳燒咖啡豆味,仍略帶苦澀。

找到咖啡
卡布其諾$120

店家服務還不錯,整個氣氛也不錯,頗適合想找個地方放鬆的人,也有免費網路可以使用,不過怕吵的人,可能要避開假日時間前來。

店家資料:
找到咖啡 Café trouvé
PM12:00~PM20:00
02-2367-9456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新生南路旁新月台
http://blog.roodo.com/mooitaiwan
鄰近捷運站:公館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討論唷!

在〈[台北大安-公館站]找到咖啡 Café trouvé <舊文新址>〉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