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BOLERO 波麗路西餐廳 新店(308號) 下午茶套餐

波麗路西餐廳

民生西路上有2間波麗路西餐廳:本店(老店)314號與新店308號。上次我們選擇314號的波麗路西餐廳用餐覺得還不錯,找了時間來吃308號的波麗路西餐廳每日PM14:00~PM17:00供應的下午茶套餐。


1976年開設的新店(308號)裝潢一樣由顏雲連設計師所設計,座位區裝潢看似樸素,牆面上設計凹槽放置現代創作藝術品,前往二樓的樓梯有個由紅、黃銅片交錯的吊燈,雖然新舊店裝潢風格略有點不同,給人覺得依舊很時尚。

波麗路西餐廳

波麗路西餐廳

波麗路西餐廳

研究兩間店的點單,主要提供的餐點都差不多,而這間新店下午茶套餐選擇種類較多。

波麗路西餐廳

下午茶套餐有附飲料,有紅茶與咖啡可以選擇。紅茶是帶決明子味的古早味紅茶。

波麗路西餐廳

碳燒咖啡味道略偏苦些,塑膠製的奶精壺還挺可愛。突然想到老一輩的人,比較愛咖啡味道偏苦些。

波麗路西餐廳

烤過土司夾火腿片、糖漬鳳梨片的夏威夷火腿土司,帶點厚度的火腿味道不錯,整個吃起來微甜。

波麗路西餐廳
夏威夷火腿土司$150

波麗路西餐廳

黃金法式三明治就是土司沾蛋液油煎的法國土司,上面放塊奶油,裡面夾濃濃花生醬,吃起來味道香甜。兩份下午茶的配菜都是蝦片,還蠻有趣。

波麗路西餐廳
黃金法式三明治$150

波麗路西餐廳

雖然現在下午茶選擇頗多,樣式也比較精緻化,或許以前比較沒有下午茶概念,以現在眼光來看餐點、擺盤還是蠻有趣,畢竟老味道還是有它迷人之處。

店家資料:
BOLERO波麗路西餐廳
AM10:00~PM10:00
02-25560710/02-25591251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08號
http://www.bolero.com.tw/
鄰近捷運站:雙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