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熊巴土司

熊巴土司

現在越來越喜歡返回高雄就直接放空,讓友人帶去吃吃喝喝。這間位於文化中心附近,有可愛台灣黑熊圖案的熊巴土司,就是友人發現帶大夥前來。


店舖前面為店家自製麵包販售,口味種類相當多。

熊巴土司

店內牆壁上,用粉筆彩繪穿著廚師服的台灣黑熊在製作麵包過程,頗可愛。

熊巴土司

熊巴土司

用餐區在後面,採自助式點餐結帳,有每人低消$70,用餐限制90分鐘。

熊巴土司

誘拐同行友人的小朋友用的玉米布丁棒,一份有6條。

熊巴土司
玉米布丁棒$50

餐點沒有附飲料,有自助茶水區。飲料就依各人喜好所點,剛好大夥都選鮮奶茶,甜度無法調整。

熊巴土司
鮮奶茶$55

餐點都有附生菜沙拉,端上桌是一大盤。

熊巴土司

友人點的檸檬豬排佐熊巴醬土司,厚片土司表面有烙印上熊掌圖案,中間包生菜、番茄、炸豬排與煎蛋。

熊巴土司
檸檬豬排佐熊巴醬土司$110

據友人表示土司口感鬆軟,炸豬排略顯乾扁。

熊巴土司

私房梅醬佐雞腿排土司的厚片土司上面也是有烙印熊掌圖案,內夾生菜、番茄、起司與炸雞腿排。

熊巴土司
私房梅醬佐雞腿排土司$110

熊巴土司

墨西哥脆腸雙併烤布蕾的烤布蕾就是法國土司,厚片土司沾蛋汁油煎後再烙上熊掌圖案,土司口感軟帶蛋香,淋上蜂蜜芥末醬的脆腸略鹹口感普通,帶奶油香氣的煎蛋,口感略偏硬些。

熊巴土司
墨西哥脆腸雙併烤布蕾$120

和墨西哥脆腸雙併烤布蕾雷同的紐奧良雞排烤布蕾,只有將主菜脆腸換成雞排,也是淋上蜂蜜芥末醬。

熊巴土司
紐奧良雞排烤布蕾$120

價格不算貴的早午餐店,由於餐點與沙拉是分開裝,視覺上,難免會誤覺得份量少,事實上份量算多,喵兒個人覺得麵包口感比配餐還優。雖然有用餐時間限制,假日前來遇到沒有座位機率頗大,建議先預約比較不用擔心座位。

店家資料:
熊巴土司
AM06:00~PM21:00
07-223-7092
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06號
https://www.facebook.com/bearbrunch/
鄰近捷運站:文化中心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