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門圓環附近小攤:阿婆爆米花、梅花雞蛋糕

自從喵兒三月初搬來新竹後,除了租窩附近的市場、生鮮超市外,這還是第一次和宅宅騎機車到比較遠的東門與城隍廟走走逛逛。機車停好後,原想拍二級古蹟東門(迎曦門),湊巧看到路旁排長長的隊伍,是賣爆米花與冰淇淋,就請宅宅也加入排隊行列。


阿婆爆米花

阿婆爆米花

爆米花一包$25,不貴,有甜、鹹兩種口味可以選擇,我們挑甜口味。剛爆好的爆米花口感脆,奶油香味濃郁,甜味也夠,冷掉口感比較軟。

阿婆爆米花

甜筒裝的冰淇淋有香草與巧克力兩種口味,索性點了綜合$30,雖然份量不多,味道還不錯。

阿婆爆米花

走靠近火車站前麥當勞附近的巷口,這邊雞蛋糕的排隊人潮更加誇張,好奇心驅使下,又叫宅宅去排隊。

梅花雞蛋糕

剛出爐的雞蛋糕,不會馬上給客人,老闆還會拿把扇子請客人幫忙搧風。

梅花雞蛋糕

至於想買幾個,完全自助式自己來裝袋,一旁有叉子,把雞蛋糕叉起來放進紙袋裡,也是自助式付帳,一個$5,將零錢放置一旁。

梅花雞蛋糕

剛出爐涼一下下的六角型雞蛋糕,外層口感相當脆,沒有餡料的內層口感微溼軟,蛋香味重,好吃!難怪排隊隊伍會那麼長,會讓人想再吃。

梅花雞蛋糕

店家資料:
阿婆爆米花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8號

梅花雞蛋糕
新竹市東區中正路30號(火車站麥當勞旁巷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