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The caf’e (已歇業)

The cafe

原本和友人相約去另一間用餐,沒事先預約,店內客滿撲空,又不想在大太陽底下曬著排隊等候,剛好宅宅和喵兒搭乘捷運前往跟大家匯合,出捷運站時,看到對面這間店,和友人討論後,便決定改來這間The cafe


店內走簡約風格,以木頭裝潢為主,天花板與牆壁用繩子勾勒裝潢,掛了不少即可拍的照片。看到店家現在的點單,才發現店內有貓,也有看到貓跳台,不過當日到我們離開,都沒遇到貓出沒。

The cafe

The cafe

The cafe The cafe

從左至右為喵兒所點的荔枝葡萄柚綠茶、友人點的荔枝蘋果冰茶跟宅宅所點的芒果綠茶,都是調味飲料。

The cafe
葡萄柚綠茶$65、荔枝蘋果冰茶$65跟芒果綠茶$65

友人點的蜂蜜蘋果醋飲與古早味奶茶。

The cafe
蜂蜜蘋果醋飲$65與古早味奶茶$65

英式炸魚薯條有炸魚餅、炸薯與沙拉,沙拉醬有附千島醬,炸魚餅與薯條酥脆,沾塔塔醬味道還不錯。

The cafe
英式炸魚薯條$120

The cafe

綜合水果鬆餅除水果外,有附香草冰淇淋,淋醬可以選擇蜂蜜或巧克力醬,我們選蜂蜜。鬆餅吃起來有奶油香味,口感紮實,略覺微偏乾。

The cafe
綜合水果鬆餅$130

The cafe

餐點還可以,價格不算貴,除了有每人低消$55的限制外,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只是座位不多,再加上位於熱門觀光景點,假日前去還蠻容易客滿。

店家資料:
The Caf’e
AM11:00-PM17:00 (週一休)
07-531-1114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20號
https://www.facebook.com/theCafetw
鄰近捷運站:西子灣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