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海釣趣」宜蘭瓏山林蘇澳冷熱泉渡假飯店:住宿篇(西式歐風客房) <邀約>

瓏山林

為了避免非住宿房客進入飯店內,房間鑰匙是用手環的方式,在飯店內進出全靠這個手環感應。這個手環是防水的,雖然多戴個東西在手上,但離開房門不用思考房間鑰匙放在那、有沒有帶出門…的問題,還不錯。


瓏山林

懶喵入住914號房,推開房門,左邊為洗手間,右邊為衣櫃。

瓏山林

洗手間內有吹風機,備品有牙刷、梳子、刮鬍刀…等。

瓏山林

衣櫃裡有保險箱、拖鞋和方便住宿旅客裝東西的環保提袋。拖鞋是厚底海灘鞋,穿起來相當柔軟舒服,也可以把它帶回家續穿。

瓏山林 瓏山林

雙人床加小沙發的組合,床上放置折成像小禮物一樣的浴袍。

瓏山林

床舖是軟中稍微偏硬,懶喵個人覺得還蠻好躺。因為泡完湯,懶喵原本還想滑滑平板、玩一下手機,結果躺在床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

瓏山林

瓏山林

電視設在床的前方,下面櫃子放有音響、DVD播放器。

瓏山林

瓏山林

飲料桌上有evlan礦泉水、英國WEDGWOOD的茶包及咖啡粉包。

瓏山林

懶喵較晚進房間,桌上已經放置小點心。飯店自製的土鳳梨酥保存期限只有三天,非常新鮮。

瓏山林

底下小冰箱內還有兩瓶礦泉水。

瓏山林

書桌與化妝台上也放置好水果。

瓏山林

書桌抽屜內的飯店簡介,有飯店自己設計的名信片,簡約又有蘇澳特色與飯店形象LOGO。

瓏山林

懶喵剛好入住雙湯池的房型,隔著落地窗的泡湯區裡一大一小的湯池,剛好一個放溫泉,一個放冷泉,在房間內享受三溫暖。

瓏山林

瓏山林 瓏山林

毛巾與浴巾材質厚實,用木架子放置一旁,泡湯完就能順手拿取擦身;採用石頭材質的地板不溼滑,蓮蓬頭和湯池設在一起,淋浴時,若水開太大,水花難免會濺到湯池內。

瓏山林 瓏山林

沐浴用的備品是美國AVEDA品牌,聞起來有很舒服的薄荷香味。水龍頭開關有三種:自來水、冷泉與溫泉,就依自己喜好放水溫。

瓏山林 瓏山林

邊泡湯邊眺望遠窗外的風景,蠻不錯。不過懶喵這張是清晨時間拍的,如果怕走光,兩側還有木窗可以拉上。

瓏山林

早上醒來後,房門外的門把上已掛有當日報紙提供給房客閱讀。

瓏山林

飯店內有不需要帳號密碼的wifi,可直接連接使用,收訊不差。房間的隔音設備還算不錯,懶喵很舒服睡到天亮。並非我們受邀約緣故,走在飯店內,遇到服務人員不論是誰都會微笑打招呼,這種感覺輕鬆舒服,很有渡假感受。

飯店資料: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RSL Cold & Hot Springs Resort Suao
03-996-6666
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http://rslhotel.com/index.asp
https://m.facebook.com/rslhotel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Agoda: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個人聲明]
以上為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免費提供「乘風破浪海釣趣」相關體驗活動,本人參與活動並撰寫心得文分享,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