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馴鹿先生與女士 光復店 (已歇業)

馴鹿先生與女士

和許久未見的友人相約午餐,地點就選在鄰近清大附近的店家,挑了這間喵兒還沒吃過的馴鹿先生與女士,我們直接約在店門口見。


店內裝潢以白色為基底,搭配黑色色調,再加上落地窗,顯得空間相當明亮舒適。

馴鹿先生與女士

店內採用自助式,先在櫃台點餐結帳,等到號領取餐點,用餐完再將餐盤拿至回收區。

馴鹿先生與女士 data-recalc-dims=

馴鹿先生與女士

若有加$30點飲料,則採自助式無限暢飲,店員會先詢問喝冷或熱飲來給杯子,飲料區則在櫃台旁。

馴鹿先生與女士

馴鹿先生與女士

友人點的是深海魷魚,搭配脆薯、蔬菜與香料飯。好大尾又肥厚的魷魚,口感Q彈,因有塗上烤肉醬烘烤,本身就有味道,若覺味道不夠,可沾BBQ醬增添味道。較硬有嚼勁的觸角部份已作修剪,剩下比較好入口的部份。

馴鹿先生與女士
深海魷魚$150

馴鹿先生與女士

喵兒點了厚燒助排,一樣有搭脆薯、蔬菜與香料飯。

馴鹿先生與女士
厚燒助排$150

原本擔心香料飯會吃不下,還好份量不多,米飯裡混雜香菇調味,吃起來頗有味道,還不錯。

馴鹿先生與女士

表層看起來有點硬的厚燒肋排,實際吃起來肉質口感還蠻軟,還蠻容易骨肉分離,表層塗的烤醬已讓肋排吃起來很有味道,若覺味道不夠,可以再灑點黑胡椒增添味道。

馴鹿先生與女士

算是便宜、份量足夠的輕食料理,不過比較不像是北歐風味。由於位於學區,又無法預約,再加上價位合理,用餐時間人較多,常需要併桌,前去品嚐時,不妨稍微避開用餐時間,比較有座位。

店家資料:
馴鹿先生與女士 光復店
AM11:00~PM21:00
03-572-1775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51號
https://www.facebook.com/Mr.Mrs.Reindeer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